2343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的最难操作5个英雄,元歌露娜上榜,而他胜率第一

哈罗大家好,最近大家的排位情况怎么样啊,新年刚过,王者荣耀的目前还没有什么比较大的更新,皮肤也是年前就已经爆料过的,说到这里2月14日上线的情人节限定,孙悟空露娜的大话西游系列各位看官准备的怎么样了呢。露娜可以说是很多人的梦中情人了,“紫霞仙子”和“一生所爱”两款皮肤将我们带回童年那段经典的爱情故事中,这也是很多人爱玩露娜的原因之一。

不过想要玩好露娜可不简单,作为王者荣耀中比较吃操作的英雄,“月下无限连”很秀,但是断大也是日常,所以我们就来盘点一下,王者荣耀中最难操作的几个英雄吧。

01、露娜

露娜前文提到了,这里就不做赘述了。好的露娜并不是说不断大,而是能在团战中连出几个大,利用1、2技能以及平A尽量多的标记多个单位,再利用大招蛇皮刷大,既能打出伤害,又秀得别人头皮发麻。

02、关羽

关羽这个英雄难的在于他的操作机制,他是靠左手控制马头来控制技能的方向的,对于新手来说特别不适应,经常会发生“劈天劈地劈空气”的尴尬。除此之外关羽很多时候需要进入冲锋状态,这就要你的左手一直操控,一旦停下来就“断了马腿”。所以说,玩一场关羽真的很累hhhh

03、元歌

元歌是王者峡谷第一个拥有傀儡的人,这注定了他是个不平凡的英雄。对于很多新手玩家来说,很多时候你会根本分不清你的视野里是本体还是分身,所以这个英雄当时有个口诀“1433223”,但是大多数人还是哪里亮了点哪里。

04、上官婉儿

上官婉儿难在她的刷大机制,同样的还有李白,但是改版后的李白难度明显降低了不少。这个一言不合就上天的英雄秀起来是真的秀,不会刷大也是真的麻瓜。不熟练的话很容易断大,刷得太慢威胁力不够,会给人反应撤退的空间。所以会玩的上官婉儿大家亲切的叫一声“上官秀儿”。

05、百里玄策

百里玄策在刺客位崛起之后引来了一波热潮,加上新皮肤白虎志的上线玄策的出场率大增。目前在刺客榜中胜率是第一名。玄策难在2技能的钩子能否钩中,钩中和未钩中是两个英雄,2技能命中才能刷新大招。杀人或者助攻之后会刷新他的狂暴状态,收割能力极佳。所以玄策需要找到合适的入场时机,打收割比较重要。

以上就是盘点的几个王者荣耀中比较吃操作的英雄,大家觉得还有什么比较难的英雄,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啊~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22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