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GRF吊打KT保持连胜,Chovy佐伊天秀双杀,李哥地位不保

相信很多的网友都知道当前电子竞技的发展越来越成熟,随之英雄联盟赛事也逐渐成熟,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众所周知S9赛季春季赛的比赛已经再次开始了,其中LCK赛区的比赛也是备受LPL网友的关注,不得不说LCK赛区一直都是LPL战队最大的敌人。其中在LCK赛区的比赛汇总GRF吊打KT战队保持连胜纪录,Chovy佐伊天秀拿双杀,网友调侃李哥地位不保了。

在春季赛的比赛中GRF战队的表现可以说是让很多的网友惊讶,现在春季赛的比赛中还未尝一败,一直领跑积分榜。在最近的一场比赛中吊打KT战队保持连胜纪录现在已经积累了13分,在GRF战队之后就是SB和SKT战队。不得不说现在LCK赛区战队实力差距太过明显,尤其是很多的老牌战队已经沦为了垫底战队,尤其是S8赛季参加世界赛的战队更是沦为了第七和第八,不得不说现在的LCK赛区已经被新晋战队所统治。

其中在GRF和KT的比赛中Chovy的表现可以说是的到了很多网友的称赞,其中Chovy在使用佐伊天秀敌方中野拿下双杀。在比赛进入到中期的时候KT战队打野选手Gank中路,而面对两人的围剿Chovy丝毫不慌,利用闪现拉开距离之后开始反打,其中使用Q技能把敌方妖姬打成残血状态,之后利佐伊的被动技能平A的魔法伤害最终击杀了妖姬,而这是的皇子还是不甘心。

之后Chovy利用自己的R技能消耗皇子一波血线之后开始撤退,而这是KT打野明显已经上头,其中闪现掉头使用EQ连招准备秒杀佐伊,但是无奈Chovy利用自己的走位巧妙地躲开,而这是GRF打野盲僧感到,配合Chovy顺利拿下了双杀。其中在这波操作中KT战队的中野出现了很多的问题,而Chovy也是艺高人胆大,最终完成了这波天秀的操作,最终轻松击败KT拿到了比赛的胜利。

不得不说Chovy这位年轻的小将现在在LCK赛区中可以说是备受瞩目,在刚出道的时候就有很多的网友和李哥比较,现在在新赛季开始之后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其中在赛后采访的时候也是表示自己目前不会去想如何保持战队的连胜纪录,只要是在比赛中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保持好自己的状态让自己变得更强,胜利自然就会到来。

在新赛季中Chovy的表现也是让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现在看来李哥在LCK赛区中第一中单的地位也是不保了。在之前的比赛中李哥和这位小将交手也是没有得到一点的便宜,而且现在李哥的年龄逐渐增加,状态也是有所下降,看来用不了多久李哥的地位就会被Chovy所取代把。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309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