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官宣28号版本更新!铠弱鸡,咬金凉透,八戒首削,他增强成神

  王者荣耀在28号将会迎来一次版本更新,这次更新对很多边路英雄来说影响是非常大的。

  首先凯将会迎来一次削弱,当前版本的肉铠表现出了非常不错的能力,纯肉出装的他拥有非常高的抗性,但是他的输出却丝毫不弱,相比很多刺客他甚至都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

  在28号对铠的一次削弱将会使他的输出能力大大降低,削弱后的铠真的是可以成为弱鸡了。

  程咬金在当前版本也可以算得上是一个非常恶心的英雄了,他有着非常不错的回复能力和带线能力,在28号的更新将会使他的二技能伤害有所降低,这将会大大的降低程咬金在线上的威胁,削弱后的他真的是凉透了。

  猪八戒在28号将会迎来正式服的首次削弱,猪八戒自上线以来就表现出了非常不错的能力,三个技能全是控制是敌人很难逃脱,再加上他被动的回血,使得他的现象可以算得上是一个无赖英雄。在28号的版本更新将会使出八戒的回血能力有所降低,这将会对猪八戒的赖线能力有所影响!

  吕布在当前版本是一个比较冷门的英雄,虽然他有着非常高的真实伤害和非常不错的回复能力,但是改版之后的吕布真的是太脆了,很容易就被敌人秒杀。

  所以在28号将会对吕布进行一次增强,这次增强将会使他的开启大招之后获得一定的抗性,当然这与老版的吕布有所相似,但是这次增强对于吕布来说却是神助攻,增强后的他或许可以用战神来称呼。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35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