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5
手游推荐 

知名主播转战APEX,曾是公认的“女神”,这游戏真的有前途?

知名主播转战APEX,曾是公认的“女神”,这游戏真的有前途?

这个女神从来不露脸,只是凭借声音和搞笑的直播方式,就成为了暴雪游戏玩家的女神,她就是夏一可。夏一可又被称为毒蛇,和黄旭东的毒奶是一个层次的。

准确来说夏一可是一个声优,主要是给暴雪同人动画配音的,所以她之前也是主玩暴雪游戏,比如《炉石传说》、《守望先锋》等等,最近她又回归老平台,并且直播起了APEX。

吃鸡现在已经不是太火了,很多人都开始玩APEX,重要的是APEX是免费的,这一点也是很多人愿意玩这款游戏的原因,但这个游戏确实挺新颖的,有不同的人物,人物有不同的技能,而且死了也可以让队友拿着旗帜到复活点复活,不再强调单人作战,而是主张团队作战。不过这个游戏要想火到吃鸡当年的程度还是很难的,毕竟APEX在大思路上还是吃鸡的模式。现在有太多这种模式的游戏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38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