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9
手游推荐 

DNF:剑魂19别云剑跨界给剑魔,超时空漩涡一轮带走罗什

86版本有一把轰动地下城的武器,它就是+19别云剑,而到了95版本,别云剑渐渐的被淘汰。但是,这把+19的别云剑,却依旧能征战超时空漩涡!

其实,对于这把+19的别云剑,很多人都比较的熟悉,在“表哥”的手中。原本,“表哥”的剑魂佩戴这把+19的别云剑,不过,最终被跨界给剑魔。当剑魔手拿+19别云剑时,面板达到很恐怖的程度,力量破5198,物攻十万,129万的武炼战斗力。虽然,是一把85级的史诗武器,但增幅19的红字,在游戏中,可是仅此一把。

剑魔佩戴这把+19别云剑,去打超时空漩涡,输出还是很凶猛的,一轮带走罗什,将近2100多亿的伤害。有人调侃,这把+19的别云剑,要用到关服!确实,毕竟是红字19,面板提升很可观,而且还有50%的黄字伤害,跟毕业装备搭配,并没有冲突。

当初,在86版本的时候,别云剑属于毕业武器,而一把+19的红字,轰动整个地下城,“表哥”也因此为人所知。不过,经过两个版本的洗礼,别云剑终究还是抵不过苍穹幕落武器。当然,+19的别云剑,还能在95版本一战,超时空漩涡已经被剑魔打过,只能期待普雷副本。

其实,+14的苍穹幕落巨剑,就比+19的别云剑要强一点,但是,+19的别云剑“逼格”比较高。“表哥”的剑魂,还是放弃了+19的别云剑,毕竟打超时空漩涡有点吃力。而剑魔不一样,比剑魂要强,适用巨剑,+19别云剑还可以再战。用了两个版本的武器,还能去打超时空漩涡,别云剑真的很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409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