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孙尚香最佳出装推荐,这套装备能打出6200伤害

对九零哥来说,王者荣耀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作品,它推出至今有三年了,回想三年前,王者还在腾讯产品里疯狂打广告的场面,九零哥认为这款游戏注定是要失败的,因为翻看所有MOBA游戏,它们都有共同之处,复杂,玩法充满多样性。这也是为什么射击游戏只能风靡一时,而LOL许多玩家永远玩不腻。

天美真是一家神奇的工作室,把MOBA搬到手机里,虽然成品简化了许多细节,与LOL的操作难度相形见绌,但毋庸置疑他们做得非常成功,而在职业选择上,天美一直对射手位厚爱有加,比起联盟来说,射手位置简直是个宝宝,一场团战下来难以切死,你需要做的仅仅是站着输出就行了。

当前版本,打野位置孙尚香绝对称得上是一位热门英雄,高端局用她打野的玩家不在少数,可在出装上,还是有部分玩家存在一定的毛病,九零哥本文来说说我的出装思路。

历来射手必出破军,孙尚香同样也是如此,但破军属性遭到削弱,购买价格向上浮动,所以我们得考虑孙尚香是否真有必要出破军了。选择打野位置,不是要你默默发育到六神装再来一战,破军这件装备在前期性价比对打野来说并不高,没有Carry能力。与其选择它不如参考上图的出装思路。

暴击属性是孙尚香必选的铭文,而自带吸血铭文的同学可以考虑把吸血刀换成破晓,这样下来一刀暴击6286伤害,笋干爆炸。

如有更好的出装思路,不妨说说你的意见,咱们评论区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40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