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
手游推荐 

阴阳师:多少蓝票才能凑齐一只联动SSR?150抽只拿到一半

玄不救非,氪不改命,老咸鱼游戏日报猫君给各位阴阳师大人们请安了。

在元宵节之后,阴阳师正式服终于上线了《犬夜叉》联动的最后一期活动,相信很多还没有犬夜叉联动SSR的玩家们已经囤好蓝票期待已久了。

既然是联动活动的最后一期,关于犬夜叉联动SSR的碎片爆率是玩家最关心的问题,有已经抽了不少蓝票的玩家表示,这一次的爆率还是不错的,这位大佬甚至在一次十连抽里抽到了2个SSR式神和5张碎片;还有位大佬120张票抽到了9个SSR(还有小白和两个阎魔也是新的),这样的爆率可以说是非常高了。

不过“欧皇”只是少数,一发十连抽出这么多好东西的玩家并不多,相信大部分玩家还是跟下面这位大佬一样。在联动活动到来之前,这位大佬听闻“150抽就能凑齐碎片”,满怀希望的他抽完手中的150张蓝票后发现,自己的杀生丸碎片仅仅只攒到了一半,资源已经用完,接下来只有过上漫漫乞讨路了。

有“欧皇”也有“非酋”,那么犬夜叉的爆率客观来说到底是怎样的呢?早在体验服的时候就有一位大佬用470张蓝票测试了一下,当他抽完这全部的蓝票后发现,自己的杀生丸凑到了51张碎片,犬夜叉则是得到了73张碎片,按照这个爆率大概需要200张蓝票才能凑出一只完整的联动SSR。

其实关于联动SSR式神的爆率,除了卖药郎的爆率似乎偏高一些之外,另外几个联动SSR大概都是需要准备200抽,各位阴阳师大人们,看到这个数据之后好好研究一下,合理运用手中的资源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438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