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国内APEX英雄主播豪取31杀世界第二 秒杀大魔Shroud

说起APEX英雄,就遍没有玩过你一定也听过了不少关于这款游戏的消息,作为一款仅仅上线不到一个月的大逃杀游戏,在没有任何宣传的情况下突然就成为了爆款,游戏人气高涨,玩家数量早已达到千万级别,这样的火爆程度让国内外不少主播也纷纷入坑,最近,一名国内的主播打出了惊人的31杀成为了玩家们关注的焦点,这个成绩目前在全世界排名第二,连大魔王shroud也得靠边站。

打出超高击杀的国内主播是来自B站的小茗,之前曾是一名绝地求生的高分段玩家,KD高达3.2,在转战APEX英雄之后,偏爱使用邦加罗尔这名操作难度非常高的角色,而小茗的击杀记录就是在直播中使用邦加罗尔打出来的,当时在直播间的玩家们都目睹了这一壮举。在这局游戏中,小茗使用邦加罗尔总共拿下了31个击杀,而全队击杀则是36个,打破了世界纪录。要知道,APEX英雄每局游戏仅有60名玩家参与,一共20支小队,小茗一个人就淘汰了超过半数的玩家,相当于10个小队,想想都觉得恐怖。

随着APEX的大火,国内外众多主播纷纷入坑,先是Shroud23杀吃鸡惊呆路人,随后Dizzy单人33杀创造全球最高击杀记录,全队总击杀为32杀,要知道,APEX一局游戏只有20支小队,也就是60名玩家。

在这局游戏中,小茗也是被其他玩家击倒过,好在队友及时赶到成功救起了小茗,才让他有机会拿到这个破纪录的击杀。

目前世界最高的单人击杀记录由来在NRG战队的职业选手Dizzy所保持的33杀,而主播小茗则仅次于Dizzy排名世界第二,值得一提的是,Dizzy在拿到33杀时的伤害量为5376,而小茗虽然在击杀数上不敌Dizzy,但是却打出了5673的伤害,足以看出小茗这次击杀记录的含金量。而被国内外玩家称为大魔王的shroud,目前的击杀记录是23个,虽然这个成绩也非常出色,但是在Dizzy和小茗的击杀记录面前还是有明显的差距。

角度:从击杀记录的角度来吹小茗,团队36杀打破世界记录,并且单人拿到31杀,仅次于Dizzy,但是伤害是超过Dizzy的,而且从视频中能看出,小茗的31杀全靠实力打出来的,和开挂一点都沾不上边,期间还被敌人击倒过,而且都是转移的时候遇到敌人或被敌人包夹的。

你在游戏中打出的最高击杀是多少呢?欢迎在文章下方留言参与讨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475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