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team:八神庵女装上阵,这格斗游戏哪个肥宅谁顶得住?

哈喽小伙伴们好,这里是游渝文化阿福君。说到SNK,相信游戏宅们脑袋里第一时间就会蹦出来《拳皇》、《合金弹头》以及《侍魂》这些曾经街机厅火到不行的神作,虽然后来公司因为种种原因破产,但后来通过跟Playmore合并后也算起死回生。

今天阿福君要介绍的就是SNK近期在Steam上架的一款新作,同样还是老本行最拿手的格斗游戏,不过这次格斗主角是全员女性。该作名字叫《SNK HEROINES Tag Team Frenzy》(SNK女中豪杰:疯狂双打),像娜可露露、不知火舞、麻宫雅典娜等众多玩家们熟悉的SNK游戏的女性角色都将出场。

除此之外,就连八神庵、特瑞也将在游戏现身PK,不过这次八神庵、特瑞不在是拳皇中那个帅气角色,而是娘化转性配合游戏主题“女中豪杰”。操控红发、大长腿的女装八神庵,这个场景相信没有哪个肥宅能顶得住吧(阿福君兴奋到变态了)?

在玩法上SNK女中豪杰还是跟一般的格斗游戏大同小异,通过连招、组合连招以及必杀技进行对战。很值得一提的是,游戏自定义功能很强大,完完全全能玩成一款换装游戏。目前游戏发售特惠134块,支持中文以及2-4多人对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505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