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9

我的世界玩家公认的五大成就:末影龙是开始 边境之地你敢去吗?

一款极具特色的沙盒游戏,《我的世界》相信大部分玩家都玩过,即便你没有玩过那你应该也听说过。而在这款游戏中,有五大玩家公认的成就,并不是击败末影龙就意味着游戏结束,你需要满足这些成就,才能算是真正的结束了这款游戏。

Top1.龙蛋

末影龙作为《我的世界》游戏中的最大BOSS,是很多玩家的最终目标。而杀死末影龙后除了掉落大量的经验,还会出现一个龙蛋,很多萌新玩家尝试着去捡,都无计可施,因为它和小黑一样,有着瞬间移动的功能。可如果你将下方两格位置放入火把,再打掉中间的一格,龙蛋便会掉落在火把上变小,这时玩家就可以过去捡了。

Top2. 高级信标

《我的世界》除了BOSS末影龙以外,还有一个另玩家头疼的怪物,那就是凋零,打死后可获得下界之星,可用于做信标。而这个成就就是,将信标下方放满钻石块,让它达到三阶。在一定范围内,移动速度以及一些属性玩家都将得到提升。

Top3. 获取基岩

基岩,玩家应该都知道,这种方块在《我的世界》中是无法破坏的。即便你拿着钻石镐,敲上个几天几夜,那如何获取基岩呢?这应该算是《我的世界》BUG(特性),利用深色橡木树苗,种植在基岩旁边,用骨粉催熟,由于深色橡木树干是由四个橡木组成,便可以挤掉基岩。 注:部分版本可用。

Top4. 极限模式通关

《我的世界》创建地图时一共有三种模式选择,创造、生存、极限。极限就意味着玩家只有一条生命,前期很难存活,如果能在极限生存中活下去的玩家,基本上都是老玩家,不知道你们活过了几晚。

Top5. 勇于尝试边境之地

边境之地是《我的世界》传说之地,有名国外玩家尝试着走出地图,经历过几个月的时间才到达到这里。虽说很多玩家都知道,但却不敢去尝试,因为会浪费大量的时间。不过感兴趣的玩家可以试着用指令达到,还是蛮有意思的。

不知道以上的五种成就你们有没有完成过,如果你们还有什么想说的,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52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