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DNF:韩服拍卖行最昂贵的宠物排名,冰翼之魂只能排第二!

韩服的宠物跟国服不一样,可以上架拍卖行交易,而在韩服有三大宠物价格最为昂贵。对于韩服的宠物,我们知晓最多的,应该就是冰翼之魂,但是,这个宠物只排在第二。

其实,在韩服游戏中,也是有技能型宠物的,只是所加的技能等级太低,并不是最强的。韩服的这个宠物,15-20级技能加一级,攻击时附加10%的伤害,在拍卖行上卖4380万游戏币。15-20级技能型宠物,对一些职业来说,并没有用处,甚至都不包含buff。不过,纵然如此,在韩服的拍卖行,也是十分的昂贵,能排第三的位置。

冰翼之魂是韩服游戏中,最常见的一个宠物,属性比较的不错,能在20秒的时间提升角色15%的攻击力。韩服的角色,普遍都使用冰翼之魂宠物,不过,其在拍卖行上,价格可不便宜,要6900万游戏币才能买到。

最后一个是韩服的年宠,属性比冰翼之魂强一点,价格也是很昂贵,拍卖行1.2亿游戏币才能买到。这个宠物也是20秒的时间,提升15%的攻击力,对比冰翼之魂,只加了20点两维,其加了四维,所以,在拍卖行上,价格要稍微的高一点。

这三大宠物,在韩服游戏中,用的最多的就是冰翼之魂系列。不过,还有比冰翼之魂更强的,只是价格出奇的昂贵。1.2亿游戏币,按照韩服的游戏币比例,可是要600块RMB,因此,不是一般人能用得起的。而冰翼之魂,跟其属性差不多,价格又便宜一半,因此,比较的受欢迎。然而,看到韩服的宠物,再跟国服对比一下,真的不忍直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64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