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heShy排位遇上可汗,1-7当成7-1打,谁才是莽夫之王?

  自从这次S8世界赛后,相信全世界的观众们对于TheShy这名选手印象都大同小异,莽夫队伍IG中的莽夫之王!在比赛上根本不管你是几个人,我一个人就敢追着你四个人打,IG中真正的一把剑就是TheShy!这还是在比赛中TheShy就敢这样玩,在排位中TheShy更是完全释放天性,就是一波又一波的换血,一波又一波的进攻!在最近的排位中,TheShy遇上了SKT上单可汗,谁才是莽夫之王?

  这一局TheShy拿出了自己的剑姬,可汗拿出了剑魔,剑姬和剑魔一见面就是打架了!TheShy一级越过兵线直接贴脸可汗剑魔打,刚开始可汗也是吓了一跳,没见过这么不要命的!这也太猛了,刚刚到二级,TheShy直接追着可汗打,但是可汗方的打野梦魇已经赶过来,TheShy这个时候想到的不是逃跑而是反打,但是被红BUFF的梦魇黏住,自己惨遭击杀。

  本来观众们以为被击杀一次的TheShy到线上后会选择发育,不再那么凶猛,但是没想到的是TheShy到线上之后更猛了!我们对TheShy的了解还是不够深刻啊!在线上还是频繁和可汗打架换血,但是因为可汗身上一个人头的关系,TheShy始终伤害差一点,这个时候对方的梦魇再次过来支援,可汗丝血逃生,TheShy再次遭到击杀。

  就这样TheShy因为太激进自己被连续击杀了七次,TheShy也被打成了1-7的战绩,但是能把1-7战绩当成7-1来打的,也只有TheShy这一个人了!自己虽然1-7,但是还是能够追着敌方的ADC乱砍,及时对方的梦魇再次开大支援,TheShy还是成功击杀了对方的ADC轮子妈,并且回头就追着敌方的打野梦魇砍,最终收获一波双杀!

  再看到可汗虽然5-5的战绩,但是明显是没有TheShy那么凶,并且补刀还比TheShy少了近20刀!观众们也是直呼这才是莽夫之王,不管自己什么战绩,我有机会就一定要杀你!这样的人才是最可怕的!

  观众朋友们认为TheShy和可汗哪个强呢?欢迎评论和关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65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