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WE稳了?Uzi韩服训练赛胜率不及3成,RNG或迎来两连败

时间匆匆如流水,转眼S8赛季LPL春季赛即将进行过半,如果你是WE战队的粉丝,我想你是幸福的,WE战队接连击败OMG战队和LGD战队,迎来了新赛季的首个两连胜,目前积分榜排名也来到了第九名,那么排在第十名的战队是哪一支呢?没错,它就是由Uzi领衔的RNG战队。

这是LPL最新的积分榜,我们可以看到WE战队以3胜3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九名,而RNG战队以3胜2负的战绩排在第十名,要知道LPL季后赛名额只有八个,也就是说WE战队和RNG战队目前都要为季后赛名额而战,当两队交手,他们会为这关键的一分拼尽全力。

3月1日,也就是本周五,RNG战队与WE战队将迎来这一场BO3关键之战,作为RNG战队绝对核心队员,S8赛季“LPL最佳ADC”得主Uzi加大了自己的训练强度,要知道在与TOP战队的对决中,Uzi的发挥并不算出色,最终RNG主场不敌TOP,这也是Uzi进行高强度训练的原因之一,那么Uzi目前的竞技状态到底如何呢?让我们用数据来说话。

WE稳了?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Uzi韩服训练赛胜率不及3成,其中最受Uzi青睐的AD射手英雄是EZ,在最近20场LOL韩服训练赛中,Uzi的EZ出场13次,出场率已经超过60%,可惜在这13场比赛中,Uzi的EZ打出了3胜10负的战绩,胜率仅23%,这还是当年那个在LOL韩服王者局叱咤风云的大腿选手吗?当Letme和Mlxg缺席,似乎连Uzi也丢掉了竞技状态。

我们接着看Uzi最近四场比赛的战绩表现情况,在LOL韩服大师分段,Uzi连续打出了四局负KDA,我们知道Rank与实际比赛并不一样,但通过他在韩服的表现,我们可以看出Uzi的竞技状态并不好,当核心Uzi哑火,RNG或迎来两连败。

再说WE战队,在上一场2比0击败LGD战队的比赛中,WE核心大舅子Mystic成为了LPL联盟第八位200胜先生,而他与中单兮夜组成的WE“舅夜”组合也成为了LPL联盟第一对获得200胜的组合,一边的Uzi状态不佳,另一边的“舅夜”组合势头火热,带领WE开启连胜模式的“舅夜”有望打败RNG。距离这场BO3还有2天的时间,一支是3胜2负的RNG战队,一支是两连胜的WE战队,你看好谁赢下这场LPL积分大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66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