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担心EDG打不赢TOP?看了厂长的韩服战绩,粉丝直言放心了

“我以为我喜欢的是EDG战队,其实我喜欢的只有明凯Clearlove”,我们知道EDG厂长是LPL联盟资历最老的职业选手,同时也是许多LOLer继续关注EDG的唯一理由。在S9赛季LPL春季赛的舞台上,被誉为“IG双子星”的LPL002号选手和LPL003号选手全部消失,一同消失的还有没有找到新战队的LPL005号选手的无状态Cool,而LPL001号诺言Clearlove还未放弃自己的梦想,这份执着牵动着我们的心,他值得尊重。

当然,明凯对于我们来说不只是情怀那么简单,他在EDG战队最需要他的时候回归赛场,并且带领EDG战队先后击败了SN战队和RW战队,不只连续拿下四个小场,明凯还让我们看到了他出色的决策力和战术指挥,有他在的EDG不再是一盘散沙,正所谓“进可攻,退可守”,就连此前表现低迷的Ray都能站出来Carry队伍,我们熟悉的那支LPL劲旅回来了。

在明凯上场之前,EDG战队以2胜3负的战绩排在LPL积分榜第十名,明凯Clearlove上场后,EDG战队战绩变为4胜3负,目前排在LPL积分榜第四名,接下来EDG战队将迎来更加严峻的赛程,其中他们还会与LPL积分榜第一FPX战队,以及LPL银河战舰TOP战队交手,而TOP是LPL联盟近期最具话题性的战队之一。

我们知道在之前的比赛中,LPL银河战舰TOP战队2比0兵不血刃的击败了主场作战的RNG战队,在这场BO3中,上单AJ被单杀,中下双C小虎和Uzi全部哑火,不过在昨晚的比赛中,LPL新生SDG又以强大的韧性让一追二击败了TOP战队,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会说“LPL无弱旅”,

后来EDG粉丝在EDG官博讨论起EDG与TOP战队尚未开打的BO3,有粉丝评论道:SDG赢了TOP,或许我能期待一下嘛?也有粉丝认为EDG不会输给TOP,输给TOP的中单都被打爆了,小学弟Scout不会被打爆。担心EDG打不赢TOP?看了厂长的韩服战绩,许多粉丝直言放心了,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让我们一起走进明凯的韩服大号主页。

这是厂长的韩服大号战绩,我们可以看到时下厂长重拾食肉型打野,在最近四场LOL韩服高端局训练赛中,场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其中两局打野盲僧全部拿到MVP,挖掘机和蔚都有亮眼的发挥,我想熟悉的那个野区厂长回来了。

看了厂长的韩服战绩,粉丝直言放心了,有粉丝评论道:这就放心了,很舒服,等厂长一手盲僧碾碎TOP。有粉丝评论道:我不关心EDG能不能打赢TOP,我只想知道厂长啥时候拿MVP,哈哈。还有粉丝评论道:王者归来,明凯2019年重回巅峰,这一年是啥年知道不,等厂长把LPL安排的明明白白的。最后让我们一起期待厂长接下来的表现,Clearlove不只是一个ID,他更是信仰,老将不死,未来可期!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662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