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8

《勇者斗恶龙X》国服开放主线“纳德拉刚铎的决战”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研发的日本国民级RPG网游《勇者斗恶龙X》国服今日开放新版本,“远古之龙的传说”宏大的最终战役“纳德拉刚铎的决战”篇正式开启!完成了风之领域剧情“击穿暴风的定罪的虚空”的冒险者们才可以进行新的冒险。

  职业等级上限提升到99级

  《勇者斗恶龙X》本次更新完毕后,游戏里等级达到94级以上的冒险者们可以前往多尔瓦姆王国南边的井中,找光导使米娜娜接受任务。成功讨伐后,返回井中与光导使米娜娜对话,完成任务,等级上限提高到99级。

  ·花都麦奇斯翠丝新增兑换

  《勇者斗恶龙X》本次更新完毕后,花都麦奇斯翠丝的裁剪店交换商处新增了可以兑换的商品。

  ·工匠等级上限提升到60级

  工匠的等级达到54级的冒险家们可以前往各自的工匠公会会长处接取新的等级突破任务。达成任务所要求的挑战后,工匠的等级上限提升到60级,并获得站姿“大师级工匠”。

  ·开放93级新防具

  《勇者斗恶龙X》本次更新完毕后,还将开放全新93级防具的制作配方。

  ·开放了雅斯菲尔德学园第10、11、12话剧情

  雅斯菲尔德学园的故事也渐渐进入了尾声,在樱花盛开的时节,我们将迎来充满感动的毕业典礼。

  ·新增两种魔法迷宫头目

  开放了新的魔法迷宫头目“黑暗史莱”和“小杀戮魔神”,它们的练习牌可以在幸运之家买到。

  ·关于《勇者斗恶龙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67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