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传奇战队NIP受邀参加IEM 悉尼站

导读:传奇战队NIP受邀参加IEM 悉尼站。

继Renegades、FaZe、MIBR、BIG和Swole Patrl之后,NIP成为第六支确认参加IEM 悉尼站的战队。

作为目前世界排名第六的战队,NIP顺利晋级IEM 卡托维兹Major淘汰赛。他们首战将会面对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Astralis。

这也是NIP首次参加IEM 悉尼站。去年NIP想晋级比赛,却在欧洲封闭预选赛中不敌Virtus.pro战队被淘汰。

IEM 悉尼站的比赛时间为4月30日到5月5日,淘汰赛地点为Qudos Bank体育场。比赛共16支参赛队伍,目前主办方还剩5个邀请名额。

参赛战队如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67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