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7

lol:RNG与WE决战紫禁之巅 RNG喊话梦回S7:扎心了

RNG与WE决战紫禁之巅 RNG海报喊话梦回S7:扎心了

3月1日,RNG和WE将在北京主场交锋。2月激战之后,WE依靠3场胜利把自己从联赛倒数捞到了中游。而RNG则在胜负参半中从前列掉到了中游,S7的亲家队诡异地在交锋前在相近排名中重逢,不知道是不是宿命的安排呢?

例行的赛前海报环节,RNG官博的喊话极其扎心。一句"Keep your dreams, And Never Give Up",梦回S7,那些并肩征战的岁月,那些寄予厚望的眼神,以及双双止步半决赛时结束了的青春。

Keep your dreams是WE的精神,想要忘记却又想起。WE在S7一飞冲天,春季赛冠军,洲际赛冠军,冲进S赛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制造一抹抹红色奇迹。Royal Never Give UP,是RNG队名的含义,也是RNG的座右铭。那一年的皇族,在五个发光发亮的选手努力下再次冲入了世界赛,四强不是属于RNG的最好成绩,但从此以后RNG绝不再沉寂。

Keep your dreams And Nvever Give UP,EDG的过早淘汰让世界赛的重任早早落在了唯二的LPL队伍上。也是从那时起,精神合二为一,标语从不缺席。RNG和WE成了亲家队,粉丝和和睦睦,村长的镜头也记录下两队选手互相加油的画面。

S7的荣耀,RNG坚守住了,S8拿下了无数冠军,是公认的顶级强队。但WE却失了后劲,春季赛勉强挤进季后赛,夏季赛直接沉底。WE的粉丝们边骂边护,和RNG粉丝的战友情谊似乎也在不知不觉中断的彻底。

回归正题,WE和RNG目前都是3胜,但WE多输一场,两队净胜分差2分。如果WE2-0获胜,排名应该会晋升到第7位。如果RNG2-0获胜,排名会直接晋升到第五位。都是向联赛先头部队发起冲击,希望双方战队加油吧。

顺带一提,尽管RNG的海报中点到了队长957,而且还招募了新人中单Cryin,而且Letme 似乎也回北京训练了。但粉丝们还是不要抱太大希望,因为首发名单已经开始泼冷水了。RNG还是惯用阵容,AJ加小虎。WE也延用往期阵容,beishang首发。

今天下午五点,北京RNG电竞中心,Keep your dreams And Never Give Up,RNG VS WE,加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72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