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5

炉石传说:这次荣誉室最多给大家带来19200尘,怎样做划算?

炉石传说这次进荣誉室的卡相信大家也知道了,分别是德鲁伊的自然平衡,术士的末日守卫,圣骑士的神恩术和中立橙卡巴库吉恩以及各职业中和奇偶相关的卡牌,一共有9张,和以前一样,进荣誉室后将会获得全额的奥术之尘补偿,也有很多朋友在问我怎么才最划得来,那么就再给大家分析一波吧。

首先,返尘的规则是每张卡牌按合成的原价返尘,但张数不能超过一个套牌里面可使用的最大数值,也就是橙卡按1张返,其他卡按2张返,多的卡没用,大家不要盲目合成太多。

这次进荣誉室的一共有9张卡,分别是2橙2紫3蓝2白,如果大家都是金卡的话,那么返尘将会是3200*2加上1600*4加上800*6再加上400*4等于19200,这些尘拿来合成橙卡就能合成12张,真的是福利很大啊。

那么究竟怎样合成最划得来呢?直接给大家完美的结论吧,首先是橙卡,如果已经有巴库吉恩(无论是不是金色),那就坐等返3200到6400尘,如果没有,建议合成金色的,耗费6400尘,返6400尘,最后分解金卡再得3200尘,完全是白赚,当然也可以收藏这些金卡。

紫卡和蓝卡的结论也和橙卡一样,只不过是2张,如果有2张(无论是否是金色)就坐等,如果没有或只有1张,建议合成金色的补满2张,后面要么分解赚一笔,要么也拿来收藏就行了。

最后是白卡,由于白卡金色的分解比普通的合成要贵10尘,因此无论有没有都建议合成补满2张金色的,返尘后分解掉金色的会比什么都不做多10尘,虽然不多,也算是一个小生财之道。

那么大家对这次的进荣誉室怎么看呢?虽然很多卡组不能用了,但大家也会多很多尘,加上新版本的出现,新套路肯定是层出不穷的,那么我们就拭目以待吧,记得一定更要在返尘后在分解这些井荣誉室的卡哦。欢迎大家关注和分享,游人馆将每天给大家带来炉石传说的消息心得福利和环境强势卡组及技巧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73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