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王者荣耀怀旧篇:花木兰四剑行天下,女刺客突进走天涯

王者荣耀的历史已经有好几年了,很多英雄也有了变化,前几天已经给大家介绍了不少了,那么这次再给大家说一个热门英雄花木兰吧,她在以前可是更加飘逸的哦。

花木兰之前的模型也是非常英武的,没有像初始很多英雄那样显得矮矮的,果然是女中豪杰啊,定位是刺客,被动技能勇气意志,在释放技能后会清除普攻的冷却时间,并且普攻的威力变大,这让花木兰的操作难度提高了不少,在技能释放间隙夹杂普攻是一个会让她强势不少的操作,但必须掌握好节奏,所以上下限也比较大,高手玩家玩得更好一些。

一技能是无影闪击,花木兰朝一个方向跳过去,给与敌人伤害,技能是可以连续释放3次的,第3次可以将周围敌人击开,这个三段位移技能可以说是她飘逸的资本了,中间再加上普攻,伤害是非常大的。

花木兰的2技能是风华绽放,也是一个带位移的技能,冲过去对周围敌人造成眩晕并有大量的物理伤害,可以看到这个技能的特效很不错啊,那时候就有花一样的效果了。

至于花木兰的大招,则是加强自己的崩裂刀锋,可以提高自身伤害,在持续时间内可再次使用,挥出一道威力强大的剑气,周围的敌人都会受到很大的物理伤害,是她爆发的资本。

可以看到,以前的花木兰不仅非常灵活,还有极强的控制和爆发能力,人称花四剑,你们还记得吗?和重做后的她比起来也是毫不逊色吧,欢迎大家关注和分享,游人馆将继续给大家带来这些英雄最初的样子,你们最想看到谁的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74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