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

谁打都是五五开?SDG爆冷击败TOP中野哑火Loken受质疑

一个是排在联赛领头位置的连胜队伍TOP,一个是新队伍新选手的中游队伍SDG,再加上没有劫富济贫的魔咒,谁也没想到这一晚又会出现爆冷的赛果。

第一场TOP轻取胜利,却接着被SDG连取两局,利用阵容拖大后期,双龙会运营不急不躁,针对中野进行压制,让TOP毫无节奏点。SDG这两小局赢得十分精彩。

观众们经过这一场比赛似乎也看到了TOP的弱点,之前中单knight和打野XX的光芒太盛,加上369逐渐出彩,大家会有一种这个版本很适合TOP的感觉。但是从今天的比赛就可以看出,369还不够稳定,中野被大力针对后,TOP就失去了稳定局势的能力。换而言之,TOP的AD位今天发挥的不够好。

3000伤害,4900伤害,这数据对于ADC来说实在太差,而且用的还是卡莉斯塔和卡莎这样有爆炸伤害的英雄。版本虽然不属于下路,但不意味着下路可以成为短板,希望Loken能够找回状态,成为队内的稳定输出点。

在接受赛后采访时,SDG的中单选手Twila在栋哥的引导下讲述了自己ID的梗。这个谐音“推啦”的ID居然还跟Doinb有关系。当年在甲级联赛时,Twila被Doinb教育了,并且觉得自己很多地方打的没有对方好,就去剃了光头,于是就被叫做“推啦”,顺手改了ID。

Twila的采访可以说是十分实在,而且看得出来作为LPL的新人对强队抱有学习的心态。相信经过不断磨练,Twila会追上Doinb的脚步吧。在这场比赛中拿下MVP的上单选手changhong在采访中也表现的非常可爱。当被问到第一把失利对心态的影响时,changhong有一种历经沧桑看淡一切的感觉,“训练赛都是这样活下来的,已经被军训很多次了”,所以习惯了,心态并不会受影响。

LPL今年的队伍一直在给大家惊喜,再不被看好的队伍也能翻身把歌唱。有网友调侃隔壁赛区的GRF,LPL看起来都是五五开,都不知道该研究谁了。总而言之LPL群雄争霸的态势十分鼓舞人心,强者林立,新秀崛起,一切都很值得期待。今晚最嘹亮的凯歌送给SDG,东方小龙崽,宇宙最最凶!继续加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744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