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LOL:厄加特大招的四种解法,这应该是全网最全的解大招攻略

厄加特应该算得上是英雄联盟重做最成功的一个英雄了,之前的他因为形态酷似八只脚的螃蟹加上面目可憎,成为终极下水道英雄。即便是S5初期最强势的坦克版本,厄加特也仅仅是在赛场上受欢迎,路人局几乎见不到。但是经过拳头设计师的回炉改造,他一下子就成为赛场上和路人局的大热英雄。

这和他非常英霸的大招是分不开的,他的大招技能有二段,第一段能造成不俗的伤害和减速控制效果,而第二段能像机器人一样拉过来还能压制对方,而拉过来以后更是能造成9999的真实伤害,成功杀死对方后将造成大范围恐惧效果。可以说是打团利器,只要团战当中将敌方残血拉回,一个R闪就能让对面团灭。

一:水银

那么这么无解的大招究竟该如何破解呢?其实他的大招有五种方法可以破解,最常见的就是出水银就可以解掉厄加特大招的二段压制。但是水银也是有CD的,面对多控阵容很容易用掉,不能做到次次解除。

二:船长

除了水银这件人人都可以出的装备可以破解厄加特大招以外,也有一些英雄是厄加特天生的克星。我们知道厄加特的第一段是即时伤害和减速,而第二段是压制和延时伤害,必须拉回来才能有9999的真伤。所以只要像水银一样解掉厄加特第二段的大招就能避免伤害被杀,而自带解控的船长就可以吃橘子直接解掉。

事实上厄加特如果在拉回来的期间死亡的话,他的大招只相当于机器人的钩子,没有任何伤害。所以只要厄加特在拉大招的时候血量较低,且正好在船长大招范围内被杀,那么即使船长被拉过去也不会死亡。

三:赛恩克烈等自带魔免霸体技能

除此之外也有英雄自带霸体技能,释放中途不会受到任何控制技能。联盟中有这种技能的英雄有五个,前两个是赛恩和克烈,他们的大招开车具有无法被控制效果,可以直接规避厄加特的二段大招。第三个就是奥拉夫,他的大招不受任何控制效果,第三个就是莫甘娜,他的黑盾俗称魔免盾,一样可以挡掉厄加特的二段大招。还有一个英雄石头人,虽然他的大招也是无法被控制,但是持续时间较短,躲避时机要掌握的较为精准才行。

四:凯隐等无法被选定的英雄

其实厄加特对一类无法被选定的英雄也很头疼,比如金身、还有吸血鬼的血池、小鱼的E技能、霞的大招、塔姆的吞。还有凯隐的大招,如果是红隐,不仅能暂时躲避厄加特二段大招,出来后还能回上不少血量,直接在25血线之上厄加特就无法拉大招了。但是让人意外的是,剑圣的Q技能虽然也是暂时无法被选定,可还是会被厄加特二段大招给拉死。

五:剑魔、蛮王等自带复活无敌的英雄

还有一类英雄就是自带复活或者无敌机制的英雄,比如开大剑魔、开大蛮王、套上大招的时光等等。这些英雄即便拉回去吃到9999的真伤也不会死亡,厄加特大招也不会触发恐惧效果。

这应该全网是最全的躲避厄加特大招的方法了,下次再遇到自己身上套了厄加特的大招,再也不会慌乱无助了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767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