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王者荣耀:玩家挑战排位300连胜成功,晒图炫耀却被骂太假了!

在王者荣耀中,排位赛是很多玩家都头疼的一个内容,想上分就得投入大量的时间,自从勇者积分改动之后,只要愿意花时间都可以成功打上王者,但是这对于很多时间比较紧的玩家来说有压力,浪费光阴对个人也是一种损失。

当然游戏中也存在一些技术高超的大神,他们由于个人实力强大上分也很容易,随着王者段位的玩家越来越多,也导致这已经成了一个烂大街的段位,而真正能让觉得有挑战的内容就越来越少了,原本的荣耀王者似乎都不难了。

这样的问题也导致不少玩家受到影响,特别是那些靠单排上分的玩家,往往会在高端局遇到特别坑的玩家,他们通过多排的形式轻松的上了王者,表现出来的实力跟钻石没多大区别。所以各种连胜的挑战再次出现了,比如排位赛连胜多少场刷新记录,最近又有一名大神挑战了排位赛连胜,晒图之后却出现了一些争议!

为了证明自己的确很厉害,所以也对成绩进行了截图炫耀,从英雄的使用场数和胜率来看的确是一个大神,所使用的英雄全部都是胜利状态的,到截图的时候都还没有中断。据他所说挑战了三百连胜,并且还是在排位赛中完成的成绩,所以足以证明实力真的很强大,要知道现在排位连胜很多风险,匹配机制也很糟糕。

为了证明的确有这样的成绩,也把对战资料发出来了,可以明确的看到场次达到了三百,而胜率的确也是百分之百,综合得分成绩同样也很厉害,足以看出是一个大神。但是在晒图之后却出现了很多疑问的声音,认为这个赛季的排位三百连胜是无法做到的,现在可还没有这样成绩的玩家出现,首先最高星数就不对了!

从目前的排位赛段位设定来看,从青铜到王者需要赢整整一百局,这对于大部分玩家已经是最大的调整,然而更大的调整还是王者局之后的两百连胜,这样的成绩有些不敢相信了。自从最近版本勇者积分改动之后,只要是操作好表现好的玩家,每局都能得到几十点的勇者积分,这个过程中也会进行额外加星提高段位!

从目前大部分小区的排行榜可以看到,最高段位的也就只有王者八九十星而已,就算是那些比较靠前的区也就一百多星,那种已经是非常少见的那种大神玩家了。然而三百连胜按照正常情况来计算的话,本赛季最低已经达到了王者两百星以上,这样的成绩恐怕比三百连胜更能吸引目光吧,所以这其中肯定存在着问题!

当然还有一个让玩家们很生气的内容,那就是为什么他可以达到三百连胜,要知道很多玩家仅仅只有十几连胜就出现了封号的情况,这是否说明部分玩家的确拥有某些特权?从这些所谓的调整可以看出,这些东西的确没有多大意义的,有很多数据都是经不起推敲的,还有一个让人怀疑的是花木兰的荣耀战力,两百多连胜战力恐怕不低,可惜两个大区都看不到他!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767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