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魔兽争霸3入选WCG没看点?三大遗憾吊足胃口或将再造传奇

  当WCG宣布《魔兽争霸3》成为正式比赛项目的时候,不仅仅是war3的粉丝们,很多游戏圈的粉丝也是比较欣慰的。因为war3不仅仅是一款游戏,也是很多人的青春记忆。能够再一次看到这款老当益壮的游戏出现在WCG的舞台上,相信大家应该会非常开心。

  在被称为“电子竞技奥运会”的WCG上,曾经涌现出了无数的经典瞬间,也有许多选手通过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确立了自己的传奇地位。但是在war3项目上,还是有着三大遗憾,这就是第一个三冠王是谁、月魔moon能否打破无冕之王的魔咒、以及兽王fly的冠军梦想。

  虽然人皇sky早已经宣布退役,但是他还是一直在关注着war3方面的动态。sky的退役一方面是因为当时war3确实江河日下,比赛也所剩无几;另一方面是因为他自己也要创业,不能够全神贯注打比赛所致。如今的sky事业有成,加上WCG的回归,或许为了自己的三冠梦想,sky复出再拼一枪也不是没有可能的。毕竟所有人都希望,人皇能够再一次身披国旗站在WCG的最高领奖台上。

  而欧洲兽王grubby近年来的战绩不佳,也是因为他没有专注于war3所致。虽然最近参加比赛不多,但是作为大赛成绩极为突出的选手,谁都不能忽视他的实力。一旦sky和grubby重聚WCG,三冠王之争必将是最为引人关注的话题。

  当年即使转型也要去打WCG拿冠军的中国兽王fly,早已经成家立业。征战多年却无缘WCG冠军,一直是fly心中的遗憾。虽然fly目前的状态尚可,但是想要拿到WCG的冠军,还是有相当大的难度的。不知道回归的WCG,能否重新让刚猛的fly迸发出强大的战斗力呢?

  在诸多的传奇选手当中,月魔moon无疑是状态保持得最好的一位。自兵役归来之后不懈的不利,加上版本对于暗夜精灵的友好,moon在去年强手如林的情况下,拿下了分量极重的《魔兽争霸3》黄金联赛冬季赛冠军。和上述两个遗憾相比,无冕之王moon的遗憾或许在今年是最有可能实现的。如果月魔能够保持目前良好的竞技状态,他一定会是WCG魔兽争霸3项目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那么问题来了,各位小伙伴最关注war3的话题是什么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的评论区说出你的想法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77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