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直作死一直爽 《尼尔》头铁操作激怒老玩家

《尼尔:机械纪元》于2017年4月27日解锁国区,因为其发行商Square Enix(简称SE)临时将国区199元的售价提高至412元让很多国内玩家感到不满。而单论游戏而言,这款游戏制作的确非常精良,剧情结局也非常催人泪下,作为一款3A大作它是凌驾于当时大多数游戏之上。但猪队友SE最近又不当人了,前几天发行的《尼尔》年度版就告知玩家必须移除之前购买的普通版才能购入。

这一操作让很多玩家坐不住了,纷纷来到Steam商品详情页发评论吐槽SE,不过现在已经上升到骂人的级别了。

简单来说,就是之前花了412元买游戏的玩家全都白买了,而且这游戏两年来就没降价过。SE这波操作让玩家积了两年的怨气全都爆发出来了,是不是应该自我检讨一下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77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