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7

明日之后:3个月的玩家宣布退游,看到这些资产,网友:价值五万

明日之后前前后后已经有将近半年了,这个游戏从一开始巅峰时期,再到现在的平稳时期,有许多的玩家离去,也有许多玩家的加入,还记得当时巅峰时期,明日之后进游戏基本都在排队,最长等待时间听说是一个小时,但热度过了自然会有玩家退游,近日有位3个月的玩家,宣布退出游戏,顺面炫耀一波资产,看到这些资产网友直言:号送我吧!

玩家表示因为自己一些个人原因,暂时没法再玩这款游戏了,只能退出游戏,但毕竟自己玩了三个多月,再退出游戏时就顺面炫耀了一波自己的资产,对于明日之后,最吸引玩家的当然是武器和防具了,比如这位玩家武器库,拥有许多玩家梦寐以求的枪支,第一把就是AK47突击步枪,这波简直就是一把神器级别达到S级,这把武器攻击强,射击快,是近战好武器,在下面一把就是M24阻击枪,这把就是远距离伤害极高的枪,虽然没有AWM威力这么大,但是伤害也不低,也可以算得上是S级别的,看到这里玩家都被这两把武器吓坏了,毕竟这两把武器都非常值钱.

再到下面的590M散弹枪是把大众最喜欢用的枪,近战打僵尸是非常好用,伤害高,范围大,对于僵尸突击最好用,镜头再到防具,这个玩家拥有比较好看的暴徒外套,这个防具还是蛮值钱的,而且评分也很不错,看来玩家真的是个土豪.而且还有白衣天使,感觉资产还是蛮不错的.

在炫耀玩之后,玩家直接留言说了6个字,那就是再见明日之后,有时间再回来看看各位朋友,营地的战友,还有我美丽的大房子.

对于明日之后这种炫耀的事情,网友都是非常喜欢看的,毕竟可以看看这些玩家究竟可以炫耀到什么样的程度,看到玩家的留言,网友都表示:再见大佬,一路走好,恭喜脱坑!

但也有网友马上表示玩家这个号价值5万块,毕竟AK47和M24这两把武器真的非常值钱,玩家退出游戏真遗憾,更有网友马上调戏说到,如果玩家真的退,账号可以放在他那里保管.但也有网友挽留说到别走,马上就能上火星和太空港的地图了,这样走就太可惜了,而且马上就100庄了,坚持才有希望啊.

看到这里百事达一头问号,这玩家的账号有这么值钱吗?价值五万?感觉最多也就是几千块而已,对此玩家怎么看待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780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