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积分夺宝哪款皮肤放个人主页最好?水晶商店只有无限飓风号上榜!

大家一直在纠结个人主页放哪个英雄最好,皮肤太多实在是太难纠结了。于是小编缩小了范围,仅限于积分夺宝内的皮肤,总共有9款,其中只要三款不是水晶商店里的皮肤!

无限飓风号是水晶商店内唯一能够上榜的皮肤,由于是冷门英雄,但是皮肤确实是帅,勉勉强强能放在主页装个样子,有钱就是热性,压箱底的英雄也要全部满皮肤才行。

雅典娜的冰冠公主又美又大气,放在个人主页想必是非常的亮眼,这款皮肤是积分夺宝里最想拥有的一款皮肤,但是雅典娜却只能打献祭流,也同样是一个压箱英雄,看看就好。

偶像歌手的追求率也是非常的高,首先王昭君是一个非常多女生喜欢玩的法师,经常遇到,而且都不是特别菜,她们追求的就是这款能唱能跳的皮肤,比其他的皮肤特效好多了。

曹操的死神来了没有皮肤特效,但是皮肤却改变成为了自带特效皮肤,多了一张沙发,整个人的气势都不一样了,这款皮肤放在个人主页是首选,但是没几个人能抽中!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78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