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俄罗斯女队被男队13分钟结束比赛,网友:这队伍是用来娱乐的?

LCL赛区最近新出现的一支全女生职业选手的战队,几乎是成了LOL玩家们讨论的热点,俄罗斯女队VS在上场三次的比赛都是被对方碾压,并且,此队伍的女生职业选手水平,和其他队伍的男生水平有着非常大的实力差距。

在VS刚刚登上LCL舞台的头一场比赛就被男队Ban了五个辅助,事后玩家们对于男队Ban五个辅助觉得看不起俄罗斯女队,引发的舆论也让Ban五个辅助的队伍收到了拳头官方的惩罚,第二场比赛,和VS对战的VEG队伍,则是全程放水,硬生生的将原本20分钟左右的比赛延迟到40分钟,这种过于挑衅,嫌弃女队实力弱故意放水增加难度的行为,也是受到了拳头的惩罚。

在3月3号,VEC在春季赛中再次的对上了VS,有了上一次被拳头惩罚的经历后,VEC这次也是拿出了认真对待比赛的实力,但由于双方选手的实力差距太大,VEC只用了13分钟就击败女队,连给VS15分钟投的机会都没,创造了英雄联盟历史上最短比赛的记录。

然而这次女队失败之后,不少网友都将矛头指向了VS的高层管理人员,网友表示“女队的出现就是让人看笑话,三场比赛一场不如一场,这么打下去只会让男生玩家会不自觉的歧视女生玩家,”并且,网友们也发现了女队的主要原因,“组女队可以,但请找一些游戏技术玩得好的女性玩家来打职业,我觉得目前女队的成员没有做选手的资格。”

看13分钟被结束比赛的数据,不难发现,VS女队在发育上真的不行,补刀基本还没有玩家厉害,而且配合上也没有默契,这样的选手打职业赛铁定是要被按在地上摩擦,你们觉得VS整这么一个女队出来是怎样的情况呢?难道只是为了博眼球?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78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