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4am战队和孤存恩断义绝?绝地求生年度大戏登上热搜

  说起最近电竞圈最大的节奏,莫过于《绝地求生》职业战队4am战队与队内选手孤存的撕逼时间了。近日,4am战队终于率先打破沉默向外界发声。表示将寻求让PUBG职业联盟介入,来解决和孤存之间的合约问题。

  这一爆料瞬间引爆了微博上吃瓜群众们的热情,一时间与4am和孤存有关的内容纷纷登上了微博热搜榜。不过令人惊奇的是,和此事并无太大关联的解说joy也登上了热搜,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joy老师曾经在比赛中有过这样的表态:不要以为自己是非卖品,真情不要被考验。或许就是因为这样的一番表态,joy老师的微博遭到了孤存粉丝们的无情爆破。可以说,目前4am战队和孤存事情闹得这么大,孤存的粉丝应该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小编觉得如果不是孤存的粉丝在其中推波助澜,在4am战队有意和解的情况下,孤存也不会铤而走险选择和战队翻脸。

  而爆破他人微博这种低端的做法,更是令外界对于孤存粉丝的整体素质表示担忧。随着职业联盟官方的介入,孤存可能不得不回到4am进行善后处理。对于孤存这样一位曾经前途无量的明星选手来说,事情已经闹到这种程度,想要全身而退怕是有相当大的难度了。

  从目前各方的表态来看,似乎都在向着不利于孤存一方的情形在发展。截止小编发稿时为止,孤存还未对4am的官方公告做出任何回应。孤存目前真实的想法是怎么样的,我们不得而知。

  小编猜测目前可能的解决办法有两种,第一种是孤存选择服软,签合同回到4am参加比赛;另一种就是鱼死网破硬刚到底,那么等待他的很可能就是被职业联盟和腾讯联手封杀退出PUBG的处境。究竟这次4am和孤存的撕逼事件会如何收场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810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