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The shy对线总有压制力 letme一针见血道出原因

英雄联盟已经来到了S9赛季了,而各大赛区的春季赛也在火热的进行着,相信大家也都知道,在前两天的FPX打破了所有的质疑,已2-1的大比分战胜了S8赛季的冠军队伍IG战队,豪取了八连胜,受到了许多网友的支持。而作为失败一方的IG战队,则遭受到了许多非议,纷纷表示ROOKIE和宁王都变菜了。但是IG被喷的这么惨,仍有一个人幸免,这个人就是The shy,因为在比赛中他表现的很不错,在线上依然有着压制力。大家也都好奇为什么队友都崩了,可是The shy在线上还是有着这么强的压制力。近日,RNG的上单letme就在直播中告诉我我们答案,就让小编带大家看一看吧。

The shy这名选手因为常常可以在线上压制对手,所以网友都很想知道这其中的原因。于是在Letme的一次直播中,就有网友发弹幕问为什么The shy在线上压制力可以这么强。而Letme在直播中也是大方回答了这个问题,他的大概的意思就是“喜欢帮助队友支援的上单一般压制力都比较弱,因为需要分身和找机会去帮助队友,这样就会失去一些补刀,落后经济,而像The shy这名选手,在比赛中基本不支援,支援也只是上半部野区,基本上中路都不去,所以他可以发育的很快,不会落下经济,并且他自身的实力就很强,所以对线起来很强势,几乎都会压着敌方上单打。”

听了Letme的话,网友纷纷表示明白了,因为在比赛中,The shy确实是几乎都不去支援的,一心都在线上发育,而同时rookie和阿水的实力都很强,也根本不需要他去支援,可是对面上单却要想着去支援队友,所以一支援,没有拿到人头的话,就会很伤。但是The shy却一直在发育,所以再回来一定会被压着打的,而The shy本身就是个人能力很强,所以也经常完成对位上的单杀。

看到Letme一针见血的点明了The shy线上压制力这么强的原因,网友也纷纷佩服,表示职业选手的理解能力确实不一般。在之前Letme还使用奥恩单杀过The shy,由此也可以看出来让男的个人实力其实是很强的,但是RNG是一个比较偏向团队的队伍,所以一般比赛中让男都会牺牲自己的发育,帮助队友取得优势。可是让男如今已经向俱乐部请假了,近期是不会上场比赛了,所以网友也纷纷喊话让男,让他早点回来,来到赛场上压制一下The shy。

好了,这一次的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对于让男对the shy的点评,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讨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823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