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E翻车《Left Alive》特别差评 好评率不到两成

【叶子猪网3月6日讯】 SE机甲题材生存动作射击游戏《Left Alive》今天已经在Steam发售,不过游戏的口碑不容乐观,截止到发稿时Steam上142片评测好评率仅16%,总体为“特别差评”。

游戏之前在日本地区率先发售时就被玩家们给出了很低的评价。而Steam上的差评原因包括过时的画质、僵硬的动作、糟糕的射击手感和操作手感、游戏性不足,另外优化方面也不太好,不少玩家反映全程PPT,会掉帧,无法流畅运行。

游戏过于高昂的售价也是大量玩家不满的关键,《Left Alive》目前在Steam上的售价为381元,暂不支持中文。

日系游戏过高的售价一直是国内玩家诟病的点,如果游戏品质再出现问题,这种积怨无疑会爆发的更猛烈。这次,se是真的翻车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83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