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LOL五个“减智”技能,诺手剑圣上榜,第一失了智

有些英雄,哪怕是高玩,在熟练度不高的情况下也会把控不住力道,出现翻车或者是用力过猛的情况。比如酒桶,喝了酒之后下手没点轻重,直接把对方弄得嗷嗷叫……在初入LOL的那两年,九零哥常常出现第一种情况。

本文我们来盘点LOL一百四十四位英雄里,时常会翻车给玩家降智的五个英雄,它们有的常出现于低端局,有的已经列为冷门,共同特征是皆为老英雄。

蛮王:无尽怒火

泰达米尔上手简单,对线期满怒状态上去和敌方对A,碰运气打出暴击便能取得补兵的权利,Q技能还带有回血效果,能保持良好的血量,是许多刚接触联盟的萌新们最爱英雄之一。他的打团思路也只有一个字,莽,开启大招无尽怒火,对着AD猛追,若是碰到棋逢对手的敌人,通常结局都是又做了一回真男人。是莽夫界的优秀代表。

凯尔:神圣庇护

一个后期伤害极高的女英雄,有句话是怎么说来着,我还没用力你就倒下了,凯尔后期就是这么强势。开启大招神圣庇护后,凯尔会有两秒无敌Time,这时我把她的状态具体形容为:“我好像射点什么”。由于大招时间极短,所以有玩家可能会愣不清自己的斤两,导致两秒后黑屏了,这还是熟练度不够成熟的表现。

剑圣:高原血统

英雄联盟最容易五杀的英雄,没有之一,不同于蛮王热衷单带,剑圣想起来除了刷兵打小怪更大程度是靠团战收人头恰饭。他的大招叫做高原血统,能让剑圣移速增加并无视单位碰撞体积和减速效果,俗称疯狗易大师。各位有没有冲进人堆就想着五杀,最后却悲剧的经历呢。

诺手:五层被动

诺手团战想打出血怒效果其实并不难,注意连招顺序和不被集火围攻就行,比较有趣的是,每当团战刚开始,诺手玩家却早已攒到血怒后,通常脑袋里第一个念头是我要拿五杀,最后因为冲得太靠前被围殴至灰屏。

奥拉夫:诸神黄昏

“ADC我吃定了,耶稣也救不了他,我说的”。奥拉夫大招的降智效果个人认为是超过上一位的,开启大招,和装备栏几个主动加速效果,仿佛气势上就已经压制对面了,但其实奥拉夫切后排,大部分都是有去无回。莽夫界的主席哦。

还有类似小法的被动,大虫子的255层R技能被动(四万血条),这些高额数字都容易让玩家失了智,你认为还有哪些降智型技能呢?不妨说说咱们评论区见。

做个有态度的自媒体,创作不易,喜欢九零哥文字的同学顺手点个赞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88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