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刺激战场:要问游戏里面的枪王是哪一把,99%玩家都选它!

要问刺激战场中最受欢迎的枪是哪一把,毋庸置疑,一定非m416莫属了,几乎所有玩家都会把m416作为自己的主武器,其受欢迎程度可见一般了,至于为什么喜欢用,大部分玩家可能说不上来,只是看着别人都在用, 当然,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m4用起来感觉不错,比其它枪用起来要好点,所以就没有必要去使用其它枪了,那下面就来介绍一下这把枪强在哪里。

首先是威力,单纯从威力上看,这把枪并不是很强,并没有AKM的子弹伤害高,所以威力上来说不是最强的,接下来是稳定性,也就是后坐力等因素的影响,毕竟m4能够使用的配件非常多,在所有步枪中M4能够使用的配件是最多的,但这并不代表M4的稳定性就是最强的。

因为在空投里有一把枪,其后坐力比m4还要低,那就是AUG,即便是在两者都满配的情况下,m4的稳定性还是要略输一筹的,在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的枪械介绍中明确介绍了AUG是水平后坐力最小的自动步枪,而且威力也和M4一样。

那么M4的优势究竟在哪里呢,为什么每个刺激战场玩家都喜欢用这把枪呢,那是因为, 如果你拿m4与其它所有步枪进行比较,不难发现,M4最大的优势是射击速度,这才是m4能够称王的原因,可能很多玩家认为它并不是射击速度最快的步枪,因为在空投中有一把枪更快,它就是狗杂,这其实是你的误解,只是因为它的子弹威力大声音特别导致的错觉而已。

这把枪的实际射速其实和AKM差不多,子弹威力也与AKM相差无几,后坐力甚至要比AKM还要大,所以说,超快的射击速度才是m4能够如此受欢迎的原因。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90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