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LE超神滑板鞋 2:0轻松击败JAG送其第13败

北京时间3月9日,LCK春季赛第七周第二天第一场比赛由HLE迎战JAG,最终HLE 2:0击败JAG。

第一局

HLE前期选择帮助上路约里克这条线,好打之后的单带,HLE第一波三人包上路成功击杀刀妹拿到一血。由于HLE选了一个巴德辅助搭配EZ,所以JAG中期开始野辅中路一起游走寻找机会。

22分钟HLE越塔击杀守塔的佐伊一人,趁势推掉了下路高地。HLE一直牵扯单带,JAG也没有露出更多的破绽。36分钟JAG选择远古龙搏一下,但是HLE及时赶到先秒JAG下路,之后直接一波拿下比赛。

第二局

JAG拿出上路杰斯所以也要帮一下,3级上路直接三个人越塔杀奥恩,但是奥恩发挥出色换掉了杰斯所以没有亏太多。

14分钟JAG EZ突然送了一波在滑板鞋面前主动交了E技能,被滑板鞋直接大招砸脸,配合盲僧拿到双杀并成功推掉了下路二塔。

27分钟HLE在中路佐伊先睡到了辛德拉将其秒掉,随后展现出了完美的拉扯,滑板鞋滑起来完成收割超神HLE也成功拿下大龙确定胜势。最终HLE以2:0的比分拿下胜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90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