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绝地求生原来几块钱皮肤还有这特殊功能?自动显示附近敌人赚大了

很多玩家在维寒迪地图上线之后都做过蓝洞提供的每日任务,其中像用UZI打出300发9mm子弹等高额任务让习惯使用步枪的吃鸡玩家们感到很难完成!其实除了蓝洞设定的每日任务外,在绝地求生steam界面中蓝洞还设定了很多的任务勋章。其中有一个勋章名称为“神出鬼没”,在大家打开勋章界面后会看到蓝洞提示的“在每一个武器位置各装备一个消音武器。你想知道哪一个武器可以消音吗?请用看看”的任务内容。现在看来这个神出鬼没的任务很简单,只需要把所有武器装上消音器就可以了。然而其实这个任务是被蓝洞降低难度修改过的,在之前名为“神出鬼没”的任务内容其实是需要玩家穿上100次吉利服!

大家都知道吉利服是游戏中最稀有的空投道具之一,所以想拿到100次吉利服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在游戏中吉利服最大的作用就是它的隐蔽功能,而在拿不到吉利服的情况,机智的吃鸡玩家们想出了很多自制吉利服的办法并成功骗过了敌人的眼睛。其中最常见的自制吉利服就是伏地魔最爱的幻影坦克。

每当到了决赛圈或者平原圈时,为了不被敌人发现,玩家们会选择躲在灌木丛里,或者趴在地上匍匐前进。然而游戏中决赛圈面积是逐渐缩小的,所以决赛圈内的玩家相遇的可能性就大大增加。比如像下面这位玩家,好不容易爬进了安全区想要打药,却没想到直接整个人撞到了同样趴在地上的LYB敌人脸上,刚进圈就被敌人给爆头打死!如果游戏中有踩人掉血的设定就好了,这样自己就能及时发现脸上的敌人了!

而除了幻影坦克的套路外,最近玩家们还发现地图中的摆设也大有用处。之前我们曾经讲过当几位玩家穿着蓝色套装趴在沙漠地图的蓝色垃圾堆上时,居然一队玩家路过也没发现他们的存在!因此在其他地图中玩家们也把蓝洞提供的摆设给利用了起来,比如雨林地图房区内的花盆,就一度成了很多落地没枪的玩家们首选的房区吉利服。然而套路用多了总会被识破,一次两次被骗后,玩家们就有了教训,花盆居然成了攻楼追人必看的存在,因此当最近一位玩家想要再次躲到花盆里当摆设时,就被玩家给毫不留情地打死,下次要是再落地没捡到枪,还是赶快跑吧!

既然当摆设也骗不了敌人的眼睛,那我们有什么办法能不被敌人偷袭,提前知道敌人的存在呢?很多玩家都觉得这个操作不现实,除了开外挂的透视功能外,在绝地求生中蓝洞好像并没有设定任何可以让玩家得知敌人存在的技能!而这个难题最近就被一位吃鸡玩家在不开外挂的情况下破解了!其实这个操作很简单,我们经常利用游戏中的皮肤来做出类似吉利服的效果,而皮肤的用途其实并不仅仅止于此!

很多玩家喜欢在坐飞机的时候“脱鞋”“脱衣服”,其实当你在空中跳伞时,在开伞后再把衣服丢下,这时衣服就会悬挂在半空。而当玩家选择黑色外套丢在空中时,其实远距离开起来和玩家跳伞的伞包一样。所以在敌人发现空中的“伞包”时,往往会下意识以为空中还在有人跳伞而开枪打伞,从而使得你听到枪声提前得知敌人的到来并有所准备,避免了被偷偷潜入的敌人阴死的郁闷!

最近蓝洞上线了星魂AKM等主播套装皮肤,还被优秀的玩家们调侃:“如果出一个背后写着'我卢XX没有开挂'的外套我肯定买!”其实在绝地求生的游戏规则还是比较公平的,所以皮肤不在多还是看你如何使用,利用好蓝洞提供的一切道具,就算是几块钱的皮肤也可以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91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