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LOL妮蔻新套路风靡韩服,连Faker都被暴打!或成比赛大招

最近英雄联盟各大赛区的2019春季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不过看了这么多比赛,大家所使用的英雄基本上都是一些版本强势英雄,很少骚套路出现。而灰哥最近在看直播的时候发现韩服有一个英雄的登场率和胜率突然暴涨,她就是妮蔻,如此突然也是让灰哥一头雾水:“妮蔻这个英雄从出了到现在一直不温不火,也没有过太大的加强,为什么突然如此火爆呢?”

于是灰哥也是去韩服调查了一下,发现在9.5版本中妮蔻已经不再是打中路或是辅助了,韩服玩家们都用她来打上单,并且出装也不再是走AP路线,而是出破败+羊刀+飓风(纳什),符文带的是强攻。可能会有很多玩家疑惑为啥妮蔻一个AP英雄出AD装胜率反而提高了呢?灰哥也是给大家稍微解释一下,首先妮蔻在最近的版本中是加强了她的控制技能,控制住敌人可以多次平A,并且W技能每三下普攻是可以触发额外AP伤害并且增加移速,打上单对位一些缺乏灵活性的英雄可以轻松风筝。Uzi也曾经玩过,但是那时候没加强还不火,并且他玩的是AD位。

而玩家们开发出上单妮蔻还有一个原因,目前版本比较强势的上单像是瑞文、杰斯、吸血鬼、刀妹等英雄遇到妮蔻都要被counter,灰哥也是给出部分英雄的对位胜率和单杀率让大家稍微感受一下,从这恐怖的对线单杀率大家就应该明白上单AD妮蔻的压制力有多么恐怖了,版本几大“爸爸”都在他面前都是儿子。

当然灰哥之所以把这个套路推荐给大家是有理由的,如果是那种在低端局虐菜的套路就没有分享的意义了,这个AD妮蔻上单最近在韩服把各大职业选手虐了个遍,先是Doinb和金贡,金贡对线被妮蔻吊锤,随后这个妮蔻直接起飞,把Doinb发育最好的飞机也给暴揍了一顿,当然这只是其中一盘。

最骚的是金贡在被AD妮蔻制裁了之后,有句话叫做“打不过就加入”,于是金贡也开始练上单妮蔻了!

当然不止Doinb和金贡,就连大魔王Faker也在排位中惨被AD妮蔻制裁,队友被暴揍之后李哥显然也是觉得这个套路值得一试,于是马上也在排位中玩起了AD妮蔻,不过李哥玩的是中单AD妮蔻,但效果也非常不错,打出了全场最高输出,这么看来这个AD妮蔻套路似乎适用于上中下三条路。

当然被这个套路揍过的职业选手肯定不止他们几位,还有更多的灰哥就不一一举例了,而现在已经有许多职业选手都开始练习AD妮蔻这个套路了,有可能成为各大战队的大招之一,所以在之后的比赛如果大家看到有人选出上单还出AD装的话,一定不要觉得他是来搞笑的,这个套路可是很猛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93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