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训练赛玩快乐风男亚索,Faker战绩抢镜,李哥还是李哥

小伙伴们下午好,欢迎做客电竞先生。我们知道每个赛区都有自己的牌面选手,如果说LPL联盟的牌面是Uzi和明凯,那么LCK联盟的牌面当属SKT冠军中单Faker,出道至今,Faker从未离开SKT战队(现T1战队),不管是职业素养,还是个人实力,Faker都是LOL职业选手的标杆。

Faker对SKT的忠诚让人感动,即便是在SKT战队最低谷的时候,Faker也没有选择离开老东家,作为SKT新队长,Faker将SKT扛在了身上,曾经的SKT战队三次捧起LOL全球总冠军奖杯,现在的SKT战队依旧有机会冲击世界冠军。

我们知道在Faker的带领下,新赛季的SKT保持着火热的势头,截止小编发文时间,SKT战队以9胜4负的战绩稳居LCK积分榜第三名,虽然上一场BO3输给了LPL领头羊GRF战队,不过我们还是见证了SKT进步神速的整体实力,为了带领SKT重回巅峰,身为SKT队长的Faker主动加大了自己的训练强度,这位“LOL第一人”的训练赛战绩抢镜,你见过奥拉夫中单吗?李哥带你走进不一样的LOL韩服王者局。

目前Faker身处LOL韩服第127位,胜点为LOL韩服最强王者组611胜点,在最近20场比赛中,出场率最高的三个中单英雄依次是亚索、妖姬,以及塞拉斯,其中Faker训练赛玩快乐风男亚索,虽然胜率不过5成,不过李哥依旧快乐,李哥就是李哥,此外Faker妖姬和塞拉斯的胜率全部达到了100%。

我们接着往下看,在昨天的一局LOL韩服王者局排位赛中,Faker选出奥拉夫打中路,我们知道LOL新版本是战士型英雄的天下,此前Uzi频频练习火影劫和亚索,看来李哥还在研究新的中路英雄,不同的是李哥选择直接在LOL韩服最强王者局练英雄,李哥还是李哥,你见过奥拉夫中单吗?

我们再看Faker最近3场LOL韩服训练赛的数据,是的,你没有看错,李哥的快乐风男亚索打出了2-9-1的尴尬数据,KDA低至0.33,即便中路崩盘,在队友的Carry下,Faker还是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李哥真的很快乐。最后让我们期待SKT战队的LCK春季赛季后赛之旅,也期待SKT战队能拿到通往Msi季中邀请赛的门票,虽然SKT已经变成了T1,但是有Faker的战队就是SKT!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94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