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RNG虽击败强队,队内却暴露巨大隐患,恐将成为夺冠绊脚石

LPL的比赛很激烈,本来大家都以为是FPX稳稳的第一,但是FPX被RNG打破不败金身之后,在前两天FPX也是再次尝到败仗,输给了TOP战队,现在是8-2和TOP并列第二,可以说现在的LPL赛区的排名是非常不明朗啊,后面的战队可能随时都会扑上来。

而其中最让人期待的一个战队就是RNG了,RNG显示7-2的成绩排名是和BLG并列第四,但是大家应该知道最近的RNG比赛是非常亮眼的,很多网友都表示RNG的实力是可以冲击冠军的,因为这几场新上单AJ表现非常亮眼,但是大家也表示AJ虽然团战很亮眼,但是在数据上却不是很亮眼。

最近就有网友表示RNG虽然击败了强队,但是队内却暴露巨大隐患,恐将成为夺冠绊脚石。这个隐患就在上单AJ身上,AJ上单虽然已经拿到了两个MVP,但是都是后期团战发力,在前期对线表现不够亮眼,从一个对位经济上就已经看出来了,AJ的对位经济是负的2444,在全联盟的上单中排倒数第一,这个问题目前仍没办法解决,因此很多网友对这个问题也是比较着急。

但是也有网友替AJ说话,有网友就表示:现在基本可以看出,AJ几乎每一场都选一些抗压型英雄,为了团队牺牲自己的对位,为了就是在团战里面多做事,而AJ也确实做到了,牺牲一点对位经济换回胜利,难道不对吗?

现在网友各执己见,你们站哪边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948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