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3

逆风而上!《荒野行动》飓风狙击玩法重磅来袭

  休闲玩法一直以来都是《荒野行动》中的一大亮点,其中狙击大作战自上线以来更是受到众多玩家的追捧。在接下来的更新中,游戏将对狙击大作战进行全面升级,全新玩法飓风狙击即将震撼来袭,荒野精英们准备好扛着狙击枪逆风而上了吗?

  【飓风登陆 ,信号圈行踪莫测】

  飓风狙击玩法登陆飓风半岛,信号圈机制将得到全新的升级。 普通模式中的信号圈,是由较大的初始圈由内逐渐向信号圈的中心收缩。而在即将上线的飓风狙击玩法中,信号圈将在地图上不断移动,运动轨迹犹如台风。这就使得玩家们要时刻关注信号圈移动的轨迹和动态,及时进圈,做一个“追风少年”。

  除了不断移动的信号圈外,全新的飓风狙击玩法还将采用积分制。玩家被击败后会复活,并携带武器跳伞回到战场。更让人期待的是,当大家在击败一定数量其他玩家后,会获得更高级的狙击枪,但被击败后会重新统计该数据。

  在战士密集分布的信号圈中,战况将变得更加惊险刺激,这不仅考验着荒野精英们的刚枪技术,也挑战着玩家们的心态。

  【手雷优化,完美弧线划过天空】

  除了有玩家们喜闻乐见的全新玩法,接下来的更新也将对破片手榴弹等投掷物做出一系列的优化。即将到来的这次更新,不仅优化了投掷线的表现,还对站立、蹲下、趴下的一系列投掷动作进行优化。玩家在使用投掷物时,可以更好地进行瞄准,获得更真实更自然的操作体验。

  超强飓风即将席卷飓风半岛,全新玩法飓风狙击全面上线倒计时!面对全面升级的战况,荒野精英们快扛好你们的狙击枪,带上你们的战友,前往官方网站下载最新版游戏客户端,来《荒野行动》打响这一场逆风而上的狙击战吧!

  上网易大神,看荒野独家爆料!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游戏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下载网易大神,关注《荒野行动》官方账号@荒野行动,第一时间获取维护公告、游戏爆料,还有海量福利等你来领!

  网易大神下载地址:ds.163.com

  荒野行动官方大神号:@荒野行动

  官方网站:hy.163.com

  官方微信:网易荒野行动

  官方微博:@荒野行动官方微博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95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