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LOL:当这7张黑白图组合起来,它就是一部电竞江湖恩仇录

电竞圈,是个大江湖。天南地北的游戏好手们,聚集在一起,用青春,用操作,用人,用梦想,书写了一段辉煌的过往。而今天小编就拿那么几张图片,来跟大家聊一聊这电竞江湖的恩仇录,有些事情,可能被人忘记了,但是看到这些图片,你们一定能够想起来那些,让人难以忘记的瞬间。

要说竞技体育没点恩怨情仇那是不可能的,熊熊作为一个lpl目前来看顶尖实力的打野,在上个赛季因为态度不端正被禁赛了一年。名门正派出来的少侠,武功不错可惜没什么城府,一出江湖就因为太过放肆吃了大亏。还好说这个赛季的他,重新回到赛场并且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熊熊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人,真的不应该太放肆。

这张图片小编放出来过很多次,但是每次看到黑白色的版本就想到当初那个风头正盛的大魔王,跟一颦一笑都那么动人的恩静。一个才出江湖就名动九洲的少侠遇到了天底下最出名的几个仙子之一,刚出江湖的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配得上配不上那高不可攀的仙子。殊不知仙子也是要拉屎放屁的,而那句我爱你如果说出口了的话,其实也就成了。而正是没说出口的那句我爱你,逼出来了一个拿了三个S冠军的鬼才中单,天下第一不过如此,那么站在你身边,为什么就那么难呢?

那个少侠终究没有说出我爱你,而仙子一转头已经从江湖消失不见安心的当起了大家闺秀。而情场失意的少侠,在战场上也没有如何的得意。出道即是巅峰的他,体验了什么叫真正的低谷。不知不觉,那个仿佛无敌于世间的大魔王老了,被后浪拍在沙滩上了。罢了罢了,这个江湖,也就这个样子吧?没了你,世间无敌不也就是多了一份寂寞吗?

英雄迟暮,是很悲哀的,而悲哀的则是这个英雄还没完成自己的王图霸业。当初爱上一个姑娘的明凯也曾经许下我拿冠军那天一定娶你的誓言,而一转眼,那个姑娘也好,S赛冠军也好,仿佛都跟他没了什么关系。江湖不就是这样吗?一个天下第一的背后,有着天下第二第三第四,而除了那个第一,其他的不都这座江湖的失意者嘛?但是,如果没了他们这些失意者,这江湖,就了无生趣了不是?

对不起了兄弟,我伤的挺重的,这场江湖,我没法跟你一起走了。这可能是pawn将军离开edg的时候跟明凯说的那么一席话吧?一个曾经站在江湖顶端的男人,来到另外的一方世界,想要再次证明自己一次,很可惜的是,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除了那个李相赫,没有谁还能亲手捧起那座S赛的奖杯。哪怕他是如来佛祖,是那个反手镇压一众妖魔鬼怪的男人。

你走了啊兄弟?其实我也呆不下去了不是?这江湖,新人辈出,真的挺厉害的。或许说我该收拾收拾行李回家给那些后生晚辈写那么一本野区养猪秘籍,只可惜我不服气。明凯纵横电竞江湖八载,如今衣钵无人继承我一走了之这不像话不是?本想跟大家道一句后会无期,但是现在,我回来了,站在这里,EDG的野区,还是我来。

Skt说我不行,kt说我不行,EDG让我试训之后给了我一个板凳,we把我当成了要饭的。天大地大真的就没有我姜承禄的容身之所嘛?老板您今天既然赏了我这么一碗饭吃,那么我就站出来,让这群不知何为天高地厚的家伙看看,什么才叫真正的世界第一上单?面对千军万马又何妨?那一日,一年轻男子着白衣,持魔剑,斩尽了那座奖杯之前的十位番邦高手。世界第一上单姜承禄在此,可有人敢来,问我一剑?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965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