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Faker时隔5年再拿锐雯,这个光速连招,对方直接15投了!

  在英雄联盟世界中,Faker被冠为英雄联盟第一人的存在,效力于LCK赛区的SKT T1战队,曾助力这个战队夺得S3,S5,S6总共三个赛季的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世界冠军!三冠王!

  最近锐雯也是加强了,使得原本炙手可热的锐雯更加火爆,因为这个英雄上限极高,只要玩的好,完全就是线上一霸,伤害爆炸且极能秀,这样的英雄谁不爱呢?并且每个国家有每个国家的国情,国服里,召唤师们就爱玩亚索,劫,锐雯等极秀但操作极难的英雄,可谓之信仰。

  Faker打野锐雯是蓝色方,先吃完红BUFF后,并没有急于去打蓝BUFF,而是先吃了上河道的河蟹,随后打完蓝BUFF和蛤蟆升到3级。恰好撞见中路二人在血拼,快速支援到。对面中单塞拉斯察觉到了Faker的到来,跑进了蓝色方的视野盲区。可Faker并没有放弃,而是前二段Q赶路,第三段Q盲视野竟击飞了对面塞拉斯!两人牛大,Faker队友冰女闪W定住,但两人伤害差一点,塞拉斯闪现逃离,但最后还是被Faker追到!

  帮完中路帮下路,对面下路双人组压线很深,Faker觉得有机会,便带上中路冰女一起去GANK对面下路,谁知对面中野也赶来了,瞬间形成一波4打4。双方剑拔弩张,大战一触即发。可谁都没有绝对把握占到便宜,最后双方妥协,以牺牲红色方辅助扇子妈而告一段落。

  Faker曾帮队友中路建立优势,打野一向帮优不帮劣。看到中路二人又打起来,Faker果断开R前去支援,中野再次联动,冰女有W有R,这波塞拉斯必死的。

  Faker抓死中路后,原本想去反对面红BUFF的,却意外看到对面打野千珏在大龙坑外围跳进大龙坑里面吃峡谷先锋。Faker便偷偷摸摸的进去,EQAW尽情输出对面打野千珏!千珏被迫开R保命,最后还是被Faker一记平A收下人头。还交了死亡闪现,真原地迁坟。

  越打越顺的Faker,也开始膨胀起来了,竟然单挑对面中单塞拉斯,一个打野单挑中单?还是中期,有点不可思议。看到对面塞拉斯在吃兵,Faker锐雯果断R,EQ上前追赶塞拉斯。塞拉斯也不虚,两人直接开战!Faker先行发难,第三段Q击飞对面时,接W甩R!塞拉斯很危险,但他有W,回血很快,并且他偷了Faker锐雯的大,不过被Faker轻松一E躲掉了,啊!这波塞拉斯没了。打野单挑中单,打野胜!

  对面看到Faker的打野锐雯这么强势,就果断15集体投了。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这局Faker打野锐雯的表现呢?欢迎大家的评论和关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01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