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青铜韩信:出破军,黄金韩信:用暗影,大神韩信:有图4就够了!

破军,韩信这个英雄之所以受玩家的关注,其实和这个英雄的灵活性有很大的关系,可以在击杀敌方后,轻松的逃脱,还可以秀对方。而破军呢这件装备,虽然也适合韩信出装,但在一定的时间点才会有用,如果收出这件装备,不仅没有实质性的作用,还会拖累自己的经济。可是,在青铜段位中,玩韩信的玩家总喜欢先出这个攻击的装备。

暗影,作为一个战士常用装备,也同样适用韩信。这件装备可以提供一定的血量,和破甲,不过这件装备对于韩信除了在CD上的有一定的帮助,在其他的攻击力和属性的提升,其实并不高。只不过这件装备,因为综合性太强,许多物理攻击的英雄都可以出。不过这件装备在黄金段位中很盛行,在高段位中,就没那么火了。

泣血,这件装备在任何英雄中,就是一个恢复生命的装备,在没血的时候,打打野怪,杀杀小兵,让其可以快速的恢复生命值。而这件装备对于韩信来说,还是比较重要的。韩信虽然是刺客 ,但也是比较脆的。而在永恒钻石局中,玩家的水准都也不错,所以这件装备对于韩信还是比较重要的。可以提升保命的能力。

末世,这应该是大神韩信必须要出的装备了, 在大神的手中的韩信就不是那么简单了。不仅要杀敌,还要随时的带线偷塔。而末世这件装备不仅仅可以提升韩信的攻速,还带有攻击力。这让韩信在带线和偷塔的过程中,会更加的快。若是和敌方对战, 也可以因为攻速的原因,打除更多的伤害,所以大神韩信,没有别的装备可以,但没有末世是万万不能的。只能说,有这件准备就够。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01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