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周FAMI通评分:《露露亚的炼金工坊》获32分

(叶子猪网3月14日上午消息) 本周FAMI通杂志公开了多款即将发售游戏的评分。

游戏评分如下:

PS4、NS《露露亚的炼金工坊:亚兰德之炼金术士4(Atelier Lulua: The Scion of Arland)》——8、8、8、8(32/40)

PS4、NS《陆行鸟不可思议迷宫:Every buddy(Chocobo’s Mystery Dungeon: Every Buddy!)》——8、8、8、7(31/40)

PS4、NS《超级机器人大战T(Super Robot Wars T)》——8、8、8、8(32/40)

PS4《LoveR》——8、8、8、8(32/40)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02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