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众K歌?逆水寒新玩法有点魔性

  在线当麦霸,还能有钱拿。这么好的事情以前似乎只属于陈一发儿,我们大家只有做梦的时候才能幻想一下。

  但武侠游戏《逆水寒》本周推出了一项魔性的更新,大家似乎马上就能圆梦了。最近游戏中上线了一个叫“风雅颂”的全新趣味玩法,每天晚上的特定时段里,玩家可以前往汴京勾栏瓦肆,找NPC王筱琪报名参加当晚的风雅颂。

  这个玩法里,玩家可以选择两种江湖身份:司乐、梨友。顾名思义,司乐就是负责演奏唱歌的人,而梨友则是消费欣赏的人。

  司乐玩家打开麦克风,按提示进行语音认证,然后就能进入匹配队列,匹配想听歌的梨友。

  之后双方可以约定地点,开始一场愉快的音乐交流。

  梨友可以从系统歌单中选择歌曲让司乐表演,也可以通过麦克风自由点播歌曲。

  如果感觉遇到了知音,梨友还可以打赏司乐。

  而且当玩法结束后,双方都可以给对方打分,并按分数提升自己在玩法里的段位,认证自己的音乐技艺或者音乐品味。

  这种有趣的形式,有利于玩家展示才华,也可以在游戏中创造更多的社交可能性,而且还洋溢着浓郁的武侠气氛。不得不说,这个会呼吸的江湖越来越真实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059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