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怪物猎人》新作暗示 或于2020年登陆Switch

有着惊人爆料准确度的大神King Zell今日又放出“大料”。他表示之前曾说过,3月份卡普空将公布《怪物猎人》NS新作,但是官方只是暗示了一下,并没有直接公布。据他所知,本作计划将于2019年冬季或2020年第一季度发售。

本月,卡普空庆祝了《怪物猎人》系列15周年,制作人在官网放出了一张庆祝卡片,其中包含着本系列下一步作品的暗示(NEXT)。这张来自游戏制作人的信息卡片,卡片用隐晦的方式暗示了一个词“NEXT”。

通过卡片上暗示的信息,人们猜测下一作《怪物猎人》的名字可能叫做《怪物猎人NEXT》或《怪物猎人NX》,并将登陆 Switch。毕竟,于 2017 年 8 月发售的《怪物猎人 XX》是目前唯一一款登陆 Switch 的系列作品。

King Zell之前曾准确曝料了《精灵宝可梦Let’s Go皮卡丘/伊布》、动物之森公布消息、今年独立游戏直面会、2月13日的直面会、宝可梦直面会。至今为止,无一失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09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