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播中二强势入驻网易CC直播主机区 首播人气火爆

在近两年的发展中,主机游戏直播的热度不断上涨,毕竟,每年都有几部主机大作上线,且国内主机用户也不在少数。在国内目前的主机主播中,“大龄中二病患者”是很多玩家非常熟悉的一员,他制作过很多精品游戏解说。作为一名主播游戏的主播,中二在过去几年的游戏直播中,积累了众多的忠实粉丝,他坚持为观众们带来最有趣的游戏内容,深受大家的喜爱。

众所周知,3月15日主播中二正式入驻网易CC直播,并开启自己在新平台的直播首秀。他凭借自己幽默搞笑的直播风格,首播吸引了数十万粉丝的支持,迅速成为了CC直播主机区热度第一的主播。除了直播风格风趣,他还是一个节目效果和个人能力很强的主播,他精通各种类型的游戏,流畅的技术操作和深度的剧情剖析,也正是他坐拥众多粉丝的重要原因。

虽然中二初到网易CC直播平台,但丝毫不紧张或者水土不服,他的直播风格依然极具亲和力,诙谐和沉稳的解说风格,让不了解主机的观众也得到了游戏科普,语言之间有很强的带入性。这次中二大佬在新平台首播中,带来了育碧最新大作《全境封锁2》的实况直播,这款在线射击游戏在3月15日才刚刚发售,而中二大佬在首播中却展现了自己超强的作战能力,首播人气就飙升到56万以上。

《全境封锁》是一个广受好评和极为畅销的游戏系列,而且育碧对于外挂的反制措施做得非常好,中二大佬在秀出自己枪法之余,也是边和观众们互动,向观众们分享了这款游戏的世界观,探讨这款3A大作的游戏独特玩家。中二大佬不只是一名单纯的游戏主播,他对国内外游戏如数家珍,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这也是粉丝们喜欢他的原因,直播间的弹幕也是刷得飞起。

为了庆祝自己在CC直播开启新的直播生涯,中二大佬也联合新平台送出了非常多的礼物,在直播过程中不断有抽奖活动,吸引了更多新观众的关注。而中二大佬的忠实粉丝群体,也是陆续入住直播间,为喜爱的主播送上礼物,短短一个小时内,就已经有32个守护了,看起来中二大佬的高质量的直播效果,让粉丝们愿意继续支持他的新启程。

毫无疑问,中二大佬这次在CC直播的首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在新平台继续和观众们保持亲近的关系。而对于CC直播平台而言,引入了一位重量级的主机主播,也能够让他们的主机专区在玩家群体中产生更大的影响力。而中二大佬在直播中也表示,感谢粉丝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他会继续推荐给大家各种新游戏,用心致力做好直播效果,让我们继续期待他后续的表现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11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