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梦幻西游NPC扒圈速报:店小二不为人知的秘密?

自从天下识君玩法上线后,不少玩家通过互动系统提升了NPC的好感度,并开始了解他们背后的故事。但有一人始终神秘非常,他就是梦幻世界里消息最灵通的【店小二】, 500两一次的强盗任务让他成为名副其实的“强盗克星”,击败强盗掉落的藏宝图更是让无数侠士慕名而来。

强盗克星店小二,究竟是何方神圣

头带棕色布帽,身着灰白长袍,招风耳,浓眉眼,看似普通的酒店小二,他却能熟知大唐境内的强盗所在,这不免让人对小二的真实身份产生好奇。

天下的奇人异事众多,在繁华热闹的长安城中更是如此,达官显贵、豪侠游客、神算行商在长安的大街上随处可寻,如此精彩的大千世界也让店小二心驰神往,但总有一股神秘力量将他牢牢禁锢在这小小的酒店之中,他从不信人有天命,但与唐僧的偶遇正是他命运棋局的重要一步。

惩恶扬善店小二,扼杀唐僧旅游梦

遭遇险境的唐僧意识到个人力量的不足,更明白取经之路的不易,,无奈之下选择放弃取经。大唐距离西天十万八千里,路漫漫其修远兮,于是唐僧踏上了回程之路。

断了取经念想的唐僧竟然与店小二相遇,这是巧合还是刻意为之,店小二究竟在唐僧的西去之路扮演什么角色,在背后出谋划策的观音又意欲何为,更多精彩,扫码收看三界异闻录店小二篇!

家财万贯店小二,偏偏独爱藏宝图

在天下识君玩法中,店小二的介绍可谓是乏善可陈,让人对他的家世充满猜想,他收集藏宝图的爱好倒是让人不难理解,毕竟他发布的盗贼任务就是藏宝图的重要来源。

森罗万象,诸事并起,广袤的盛唐大陆上演绎着一幕幕的英雄剧,遭遇钉子户的地藏王、爱牵红线的陈妈妈、情劫再起的猪八戒,携嫦娥私逃的天蓬元帅,他们的故事会如何展开,不信天命的店小二能否发现自己早已身负重任,欲知详情,扫描二维码,解锁三界异闻录!

“三界异闻录”致力于给《梦幻西游》的玩家朋友们营造一个有趣的游戏氛围,后期将陆续更新各大NPC人物故事,丰满游戏情节,愉悦玩家身心。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大家一起锁定“三界异闻录”!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121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