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坚守最后防线!UU加速器助你畅玩《全境封锁2》

育碧TPS+RPG游戏《全境封锁2》3月15日正式开测,精细的模型,真实的画面,震撼的音效,超自由游戏进程,几近完美的战争环境得到了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网易UU加速器《全境封锁2》专属线路已经开通,专业游戏加速,降低延迟,减少卡顿,优化网络。更有多个服务区可供选择切换,一键加速畅玩无阻,全程快、稳、准,让你在体验对抗的过程中,既可以感受战斗的乐趣,又可以畅享射击的快感。

流畅的游戏环境,让子弹飞起来更带感

《全境封锁2》融合了TPS游戏快感和RPG游戏剧情,团队配合与战术竞技体验的创新生存模式,TPS子弹穿梭的火爆感,让游戏的节奏感更加出众。玩家惊心动魄的生存战斗中充满未知的危险,除了来自敌人的伤害,网络动荡的弊病也使人头痛,比如断线、卡顿、掉包、延时过高等等。你成功抄后胜利在望却被转身反杀;你枪硬弹足正面对抗,慢半拍导致一败涂地。网易UU加速器极速畅玩全球电脑/主机/掌机/手机游戏,《全境封锁2》专线提速,玩的就是速度与激情!

一键加速,流畅交互,硬核玩枪快人一步

想要获得极致的游戏快感,稳定的网络和流畅的速度缺一不可!侦查、推进、狙击,原汁原味的掩体战斗系统,值得称道的捡垃圾玩法,涅槃重生的消耗品系统,3大不同暗区的冲突,4V4团队竞技,从场景到光线,从玩法到技术,《全境封锁2》逼真的枪战场面,充满冒险与刺激的战场之旅,将带给你无法抗拒的超快感体验。网易UU加速器设有育碧加速专区,支持多款育碧游戏加速。《全境封锁2》也已同步上线加速专线,一键即可加速《全境封锁2》

射得准跑得快打得爽!为你成长铺平道路

腥风血雨的较量与黑暗死神近在咫尺,真实华丽的武器让战斗效果全方位升级,《全境封锁2》无缝大战场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战斗自由。犀利如鹰的杀气,跨越时空的战斗,华盛顿特区突袭一触即发,特种兵们快来加入拯救华盛顿之战吧,网易UU加速器带你拼杀出一条血路。从菜鸟到高手,从自我磨炼到自我成全,网易UU加速器让你更快、更早步入英雄行列,获得极大范围、全面开战的无穷乐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13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