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据说是国外挖的团队,技能特效甩国内几条街

“帅,就能当饭吃吗?”

“能!”

好看,就可以为所欲为?

“可以!”

技能特效绚丽,就是你选择这个职业的理由?

“是的!”

这一串“肯定三连”来自一位《泰亚史诗》的新玩家,《泰亚史诗》是网易首款中世纪全民战争网游,将于4月1日开启布兰卡城战公测。很多期盼公测玩家已经开始研究起了职业选择,官方曝光了一批职业介绍视频,炫目的技能特效更是将玩家的讨论推向了白热化。

”强“和“帅”哪一个更重要?

以前玩网游的时候,玩家常常会陷入到一种两难的境地,“帅”和“强”到底选哪个?比如射手很强,但是射手太丑了,技能特效又搓。他们才需要做选择,而《泰亚史诗》的玩家全都要。《泰亚史诗》的每个角色都设计得如此帅气逼人,技能炫酷亮瞎狗眼,但是实力都很均衡。毕竟《泰亚史诗》是一个团队战斗的游戏,没有孰强孰弱,配合才最重要。下面带大家举几个例子。

1-1.2)华丽而不失绚烂的技能特效
1-1.2)华丽而不失绚烂的技能特效

刺客——装逼如风,杀人无形

兜帽之下,一张似笑非笑的魅邪脸庞,不时调整藏于手中的袖箭,月牙形的弯刀闪耀着瘆人的白光。刺客是全职业中最带秀的职业,擅长隐身接近,闪现突刺、多重分身,爆发性输出瞬间秒人。行云流水的操作下来,华丽又绚丽,咸鱼队友直呼666,抱紧大腿不放松。

1-2.2)装逼如风,杀人无形
1-2.2)装逼如风,杀人无形

法师——风火雷电,皆为我用

尖顶的女巫帽,水晶杖,魔法书是法师的三大标志,你可以吐槽法师中二,但是不可磨灭他的帅气,试问哪个少年不想化身为魔法师,灵活地走A,猥琐地偷血。《泰亚史诗》里的法师更是集法术伤害与强力控制与一体,开心时可以将敌人变成毫无攻击力的小乳猪调戏,愤怒时可以一个流星火雨将方圆百里化为焦土。团战想赢,一个靠谱的法师少不了,他的冰霜冻结让敌人寸步难行,他的雷神之力让敌人形神俱灭。

1-3.2)风火雷电,皆为我用
1-3.2)风火雷电,皆为我用

牧师——一发致命的毒奶

牧师手握权杖,身披礼袍,眼神圣洁,睥睨天下。牧师的表情都经过特殊处理,无论男女都慈眉善目,施法动作也处处透露着高贵的气息,技能特效更是满屏幕的开花。牧师也是是所有人的爸爸,擅长解控、加血、加护盾,团战,打本皆无可替代,是新人入坑最喜欢选择的角色。

1-4.2)一发致命的毒奶
1-4.2)一发致命的毒奶

枪手——枪无虚发,一击毙命

枪手是个傲慢的职业,这种傲慢或许来自天生自带的贵族气质,或许是来自他手中的火铳。火铳是中世纪杀伤力最大的武器,射程远,威力猛。枪手的技能完美诠释了什么叫爆炸即艺术,燃油弹、爆裂弹、灼热弹、冲击弹、榴弹、核弹,每一发弹药的特效都迸发着来自地狱的怒火。作为远程DPS,团战核心,输出担当,枪手的地位不言而喻。

1-5.2)枪无虚发,一击毙命
1-5.2)枪无虚发,一击毙命

作为一名颜狗,实在是喜欢这些很帅又很猛的职业,恨不得每一个都选。迫不及待4月1日《泰亚史诗》开服了,踏入这个魔法与冷兵器并存的纷乱中世纪了,给这些灿烂的特技一次绽放的机会!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153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