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NK将于4月5日举行虚幻4新生《侍魂》发布会

SNK昨天夜里在欧美地区发表了日式刀剑格斗游戏《侍魂》的最新宣传片,这段视频中玩家看到了来自系列的知名角色,通过试玩视频也可以发现游戏基本回到了《真侍魂》的设定。今天(3月36日)下午,SNK宣布将于4月5日在日本举行《侍魂》发布会,该发布会还将通过网络进行直播。

这次《侍魂》发布会将于4月5日上午10点整正式开始,除了负责为游戏配音的驹田航、天崎滉平将出席本次活动之外,职业格斗游戏玩家ももち和チョコブランカ也会到场助兴。

新生的《侍魂》保留了系列老玩家非常熟悉的多名角色,像是霸王丸、娜可露露、橘右京、牙神幻十郎、色、德川庆寅、加尔福特、柳生十兵卫、地震、夏洛特、千两狂死郎等都悉数亮相。

使用虚幻4引擎开发制作的《侍魂》已经确定在2019年6月推出PS4和XboxOne版,第四季度还将推出PC和Switch版。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159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