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传《生化危机3:重制版》不是《生化危机2》原班人马开发

在《生化危机2:重制版》大获成功后,人们对《生化危机3:重制版》的期待也随之递增。虽然官方没有确认,但各种暗示和消息让《生化危机3:重制版》指日可待。

近日,ResetERA论坛网友Dusk Golem爆料了一些《生化危机3:重制版》和《生化危机8》的新情报,一起来看看吧。

-从今年起,每年都会有《生化危机》的新游戏推出,直到2020年。

-《生化危机8》要到下一代主机才会发布。

-《生化危机3:重制版》是卡普空的下一个重点项目,不是《生化危机2》团队制作;可能也不会由卡普空第一事业部开发,这个工作室曾开发了《生化危机》多个项目。

-《生化危机3:重制版》发售日期会比人们所期待的要早。

Dusk Golem是《生化危机》的狂热粉丝,他曾准确爆料过《生化危机7》以及DLC的细节,因此可信度非常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1595.shtml